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滿腔熱忱:成功關鍵

 

IKEA 2018年重點事件及數據

財政年度(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
 

於2018財政年度(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IKEA零售銷售額達388億歐元(包括向顧客提供服務的銷售額,但不包括銷售稅)。
  

務實謙遜,認真營商

我們與各界創意領袖合作,攜手解決急切及未來的問題,致力為大眾締造更美好的生活。我們連同不同的設計師、品牌、工匠及學生等,積極探索新的可能性,同時應對新挑戰。IKEA產品系列及供應經理兼IKEA of Sweden董事總經理Peter van der Poel說:「我們要抱有開放的態度從別人身上學習,以不尋常的方式突破自身極限。」

將遊戲融入生活

IKEA與樂高攜手

遊戲令家及世界更美好

樂高與IKEA同樣熱愛玩耍。
我們希望以創新、人道而有趣的方式, 扭轉大眾對玩耍等於搗亂的概念。
我們明白大人與孩子處理事情的方式截然不同,收納方式也沒有例外。因此,我們致力說服家長視「凌亂」為遊戲的一部分,啟發他們與孩子一同玩耍,或讓孩子盡情大玩特玩。

根據IKEA最新的《Play Report》,47%的孩子希望能有更多時間與父母一同玩耍。
與此同時,90%的家長表示玩耍對身心健康及保持愉快十分重要。

>> 了解最新《Play Report》的結果

Adidas與IKEA: 互相學習

IKEA與ADIDAS攜手

我們致力普及運動, 並與IKEA品牌合作, 探索家能如何消除運動的障礙。


– JOSEFINE ABERG, VP OF DESIGN AT ADIDAS
兩個品牌也熱愛運動,致力追求健康生活,攜手展開激動人心的旅程。Adidas深信運動具有改變人們生活的力量,與IKEA致力改善大眾生活的理念不謀而合。

我們的挑戰是要將兩個世界結合,探索在家做運動的可能性。我們深入了解大眾在做運動、休息與進食之間的時間分配,並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之中,尤其針對年輕女性。

想知道我們如何讓人更輕鬆投入健康生活?不要錯過以下精彩內容。

深入了解三個破格合作項目

你見過IKEA於2018年推出的系列嗎?
打造展現缺陷美的系列
手工製品之美往往在於迷人的小瑕疵。製作INDUSTRIELL時,最大的問題在於為量產產品營造獨特的仿手工效果。我們與荷蘭設計師Piet Hein Eik合作,研發出新的方式處理木材、玻璃、陶瓷及布料。
值得用心的破格合作系列
我們致力突破常規,不斷學習,以求締造更美好的生活。我們與洛杉磯時尚設計師Chris Stamp合作,推出限量SPÄNST系列,涵蓋貯物傢具以至IKEA第一款滑板,迎合都會年輕好動一族的需要。
攜手締造美好生活
INNEHÅLLSRIK系列是IKEA與印度資深女工匠攜手打造的第七個系列。系列於國際婦女節發售,為製造系列的婦女創造就業機會。這個系列彰顯我們以不同方式收窄兩性的差距。我們亦展開一系列特的培訓課程,讓大眾學習製作手工製品。

其他精彩項目?

IKEA還有許多精彩的合作項目。


Little sun、Virgil Abloh、UNYQ和 AREA ACADEMY、Saint Heron及Sonos.

>> 立即前往IKEA Today,追蹤IKEA的最新合作。

更多故事



惠及更多顧客
IKEA於2018年成果豐碩,年內開設19間新店,包括印度第一間分店。立即看看我們如何為世界各地的人締造更美好的生活。


印度:開啟多元共融之門
我們於印度開設第一間分店,以鼓勵婦女投身勞動市場為優先任務。立即看看兩個新入職員工啟發人心的故事,了解我們的團隊如何改變他們的生活。


攜手合作,改變世界
向宜家家居可持續發展傳訊經理Malin Pettersson-Beckeman了解宜家家居如何在各方面實現今年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