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即日起至 20/3, 精選貨品低至5折

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及TRÅDFRI閘道器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關於智能家居的常見問題和答案。你固然可以透過遙控器操控智能產品,但若想將產品連接至流動裝置,便要下載應用程式及配合TRÅDFRI閘道器。

>> 設定及使用方法
>> 常見問題及疑難排解

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下載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和配合TRÅDFRI閘道器操控智能產品。




操控IKEA Home smart產品的四個方法
無論你喜歡直接或透過應用程式操控裝置,我們也能一一配合!只要輕按遙控、擺一擺手、輕按應用程式或說出指令,即可改變家中的氣氛。

1. 遙控器
輕按遙控器上的按鍵,即可操控IKEA Home smart產品。
2. 感應器
燈具感測到動作便會啟動,令家居感覺更安全。
3. 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你可以透過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設定不同的時間和智能燈光模式,令生活更添便利。

你知道嗎?TRÅDFRI應用程式現已成為最新的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4. 語音操控
你可以聲音操控IKEA Home smart產品,並與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 及Apple HomeKit兼容。

 

兼容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如產品上有此標籤,即代表可配合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使用及連接TRÅDFRI閘道器。

尋找IKEA Home smart產品支援

連繫每個空間
從廚房至睡房,全屋也連繫無間。

>> 瀏覽IKEA Home smart產品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