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常見問題及疑難排解 - 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及TRÅDFRI閘道器

我無法下載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請查看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有關兼容性的最新資料。
 
為甚麼我無法連接應用程式/手機至閘道器?

1. 請確保閘道器已接駁電源,或檢查電源線是否已接駁妥當。

2. 確保閘道器的電線已連接至家用路由器,而路由器已有網絡連接。

3. 然後你必須從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並按照應用程式內的指引設定閘道器。

4. 請遵從應用程式內的指示,逐步設定閘道器及連接操控裝置和燈源。

5. 查看閘道器背後的二維碼,並按照應用程式的指示以手機掃瞄。如無法掃瞄二維碼,可人手輸入閘道器背後的閘道器號碼。如仍然無法連接閘道器,請確保所有電線已連接妥當,並重試一次。

6. 確保手機及閘道器已連接至同一個無線網絡。

7. 如有問題,請按照應用程式的步驟設定閘道器。你可以回復原廠設定並重新安裝閘道器。

你亦可觀看短片了解有關指示。
 
如何安裝TRÅDFRI閘道器套裝
如何重設閘道器至原廠設定
我無法連接Amazon Alexa至IKEA Home smart系統。

如有TRÅDFRI閘道器,便可連接IKEA Home smart產品至Amazon Alexa(對於支援的市場及提供的語言選擇,請向Amazon查詢)。請按照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內整合選單的指示,先將Amazon Alexa整合至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後,便可透過Amazon Alexa應用程式使用產品。如有問題,請中斷IKEA Home smart及Amazon Alexa應用程式的連接再試,先連接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再試Amazon Alexa應用程式。
 
我無法連接Google Assistant至IKEA Home smart系統。

如有TRÅDFRI閘道器,便可連接IKEA Home smart產品至Google Assistant (對於支援的市場及提供的語言選擇,請向Google查詢)。請按照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內整合選單的指示,先將Google Assistant 整合至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後,便可透過Google Home應用程式使用產品。如有問題,請中斷IKEA Home smart及Google Home應用程式的連接再試,先連接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再試Google Home應用程式。
 
如回復閘道器的原廠設定,系統(已連接的燈源)及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會怎樣?

原廠設定會清除所有儲存在閘道器內的資料,並重建新的Zigbee網絡。原廠設定亦會消除迄今更新的最新OTA(Over the Air )圖像,並變回原廠韌體。使用者只要按下原廠設定鍵,便可回復原廠設定。系統其他部分會維持不變,亦即你可繼續使用其他裝置。
回復原廠設定

你可以將IKEA Home smart 產品回復原來設定(原廠設定)。

燈源:
開關主電源六次。

遙控器、無線光暗器或動態感應器:
在五秒內按配對鍵四次
閘道器:
打開及拿走閘道器頂蓋,以幼針插進閘道器上方的小孔至少五秒,直至LED燈停止閃動。

控制器:
以幼針插進控制器上方的小孔至少五秒,直至LED燈停止閃動。

捲軸簾:
同時按捲軸簾的上下鍵五秒。
 
如何重設TRÅDFRI燈膽
如何重設TRÅDFRI遙控器
如何重設TRÅDFRI光暗器
如何重設TRÅDFRI動態應感器
如何重設TRÅDFRI閘道器
還需要有關閘道器及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的其他支援?

>> 設定及使用閘道器及應用程式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