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延續美食之旅

延續美食之旅
宜家家居致力提供更優質、更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的美食,而至今的成果令我們引以自豪,但我們絕不會就此停步。我們繼續於宜家家居餐廳、美食站及瑞典美食廊呈獻尊重人類及地球的瑞典傳統美食。各式美食營養均衡,更加環保,另外亦有有機食品、素菜及經UTZ認證的選擇,美味滿分,而且品質可靠,讓您吃得開懷。

>> 了解宜家家居產品如何塑造健康生活

>> 看看宜家家居如何令美食更環保

使用友善飼養雞隻

動物權益

改善飼養動物的生活環境,不會使用雞籠或層疊式系統。濕度、通風和溫度維持於適當水平以防止雞隻不適。
 

食品安全及人類健康

與獸醫一同制定健康計劃,定時檢查雞群情況,以確保雞隻的健康。無添加激素並且不再常規使用抗生素。
 

可持續的畜牧業

我們採用的飼料不會導致森林砍伐,因而影響氣候變化。農場需制定糞肥管理計劃,以最大限度地發揮家禽糞肥的價值,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其對環境的影響。

採用非籠養雞蛋

IKEA 承諾致力於可持續發展和為動物謀求更好的福利,這與公司「為大眾締造更美好的生活」的願景緊緊相關。我們相信透過改善動物的飼養環境、處理動物方式和農場管理規範可以實現更好的動物福利,但最重要的是讓動物擁有健康的身心,並能夠自在地展現天性。

2021年10月起,IKEA 瑞典餐廳開始陸續採用非籠養雞蛋。

什麼是非籠養雞蛋?

動物權益

非籠養雞蛋產自可讓雞隻於棚屋自由走動的養殖環境,雞隻可隨意在屋內棲息與築巢,展現其自然天性。

品質保障

農場獲得人道農場動物關懷組織(HFAC)認證,以確保雞蛋的生產及處理程序皆服務國際標準。

食品安全與人類健康

減少雞隻因狹小養殖空間而容易患病,亦可減低雞蛋受沙門氏菌污染的機會。

美味素食

我們希望為你在日常生活中提供更優質的選擇,因此不斷推新出新,帶來全新滋味素菜熱狗和美味素菜丸,作為經典熱狗及肉丸以外的素食選擇。下次到訪宜家家居餐廳或美食站時記得品嚐全新素菜風味,保證充滿驚喜!
>> ALLEMANSRÄTTEN素菜丸呈獻全新滋味體驗

植物素肉丸

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像肉,嚐起來也像肉,但卻不含任何肉? 沒錯,就是我們全新的植物素肉丸,無論味道和口感也和傳統肉丸同樣出色。美味不變,環保加倍。

更多植物性的未來

我們致力在2030年前實現為氣候帶來正面影響的目標,方法之一是增加植物性食物的比例,例如全新推出的植物素肉丸。無論你是肉食一族還是素食者,做出永續的選擇對我們所有人都有益。宜家家居每年售出10億顆肉丸,如果將部分肉丸變成植物素肉丸,一定可以大大減少我們的環境足跡。

「我真心希望我們可以少賣一些瑞典肉丸。」

IKEA Food健康暨永續發展經理 Sharla Halvorson

當素食者與肉食愛好者相遇

專為肉食愛好者開發的植物素肉丸,是使用豌豆蛋白質、薯仔、洋蔥、燕麥和蘋果製成。而其完美肉香則是用蘑菇、番茄、烤蔬菜製成的粉末增添鮮味。它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因此成為了更加永續的選擇,並且也適合素食和純素食者。

三文魚丸矚目登場

我們欣然呈獻全新美味三文魚丸,是繼瑞典肉丸、雞肉丸及素菜丸後的又一新口味,而且碳足印只是肉丸的七分之一。
海鮮是宜家家居瑞典傳統的重要一環。全新三文魚丸由水產養殖管理委員會認證三文魚及海洋管理委員會認證鱈魚製成,並加入海藻及香茅,滋味無窮。IKEA Food Services產品開發員 Sabrina Anania-Stepanian表示﹕「全新三文魚丸令我們深感自豪,並熱切期待讓顧客於宜家家居餐廳品嚐。」

滋味匯聚的海洋

SJÖRAPPORT系列帶來多種海鮮美食選擇,並由海床採集新鮮海藻,製成珍珠海藻醬。所有養殖及捕捉海產的活動也非常小心,務求保護脆弱的海洋生態。

>> SJÖRAPPORT系列展現海洋蘊藏的無限風味

>> 了解SJÖRAPPORT系列的認證詳情

品嚐北歐風味

結合宜家家居海鮮食品的創意菜式,美味又營養豐富。三文魚、蠔、蝦及蘆筍等食材變成令人食指大動的沙律、卷物及佳餚,不但滋味又健康,更符合環保原則,適合全家大小。

>> 探索令人垂涎的菜單

PÅTÅR在瑞典語中解作「再來一杯咖啡」。宜家家居每年供應逾一億杯咖啡,並有多款口味選擇,無論您喜歡濃縮咖啡或卡布奇諾,也能找到最愛口味。立即到宜家家居瑞典美食廊選購濃縮咖啡用咖啡豆或深度烘焙滴漏咖啡,品嚐純香味道。 >>細意品嚐PÅTÅR可持續咖啡系列
 

價格更相宜,咖啡更滋味

PÅTÅR咖啡產品系列採用以盡責方式種植的100%優質阿拉伯加咖啡豆,不但價格相宜,也滋味無窮。PÅTÅR咖啡更經過歐盟標準和UTZ有機認證,致力為咖啡農和環境帶來正面的改變。炮製咖啡時,也對咖啡農及地球表示一分尊重,自然倍添滋味。

>> 查看宜家家居的咖啡來源

改寫人生的可可

宜家家居的朱古力棒所用的可可豆全部經UTZ認證,符合嚴格的獨立規定,確保以可持續發展的方式種植,並保障工人在良好的環境下工作 。此外,只要一按,即可追蹤材料的來源。歡迎利用 UTZ/宜家家居追蹤網站utz.org/IKEA,查看朱古力的來源。

>> 瀏覽糖果、朱古力及零食

甜度剛剛好

宜家家居積極推出更健康、更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的食品,並將餐廳及美食站供應的飲品含糖量減半,符合世界衞生組織的建議。我們亦同時提供更多口味選擇,更少糖,更美味。

>> 了解宜家家居如何讓您吃得健康又滋味

SMAKRIK—來自瑞典的有機精華

全新SMAKRIK有機芥花籽油系列為您帶來更多有機及本地生產食品選擇。瑞典農民按照嚴格的指引,協助生產SMAKRIK芥花籽油。他們絕不使用人造農藥及肥料,讓蜜蜂及其他昆蟲能自由傳播花粉。有機耕種除了能維持生物多樣性,亦有助保持泥土健康。

>> 以SMAKRIK芥花籽油炮製美食
   


 


宜家家居作為負責任的企業,
致力為客人帶來更優質的選擇。

   


 
IKEA Food Services董事總經理Michael La Cour

更優質的美食之旅

宜家家居的食品開發過程遵從「大眾化設計」的原則,確保能提供更佳的食物選擇。功能、外型、品質、可持續性及低價均是大眾化設計的重要元素,我們按照有關理念,為您帶來令人胃口大開、價錢超值的食品,而且每一種也以可持續的方式採購,讓您吃得放心又開懷。

 

食物珍貴 絕不浪費

我們視食物為珍貴的資源,由耕種至食用,都要避免浪費。我們仔細紀錄宜家家居餐廳及美食站的廚餘,然後分析丟棄食物的原因,務求在規劃產品時做得更好,也大幅減少浪費。
另外,我們亦加推更多素菜選擇,善用資源。素菜食品比肉類對環境造成更少傷害,因此我們推出素菜丸及素菜熱狗,作為經典肉丸及傳統熱狗以外的環保選擇。我們將會深入研究傳統瑞典醃製食品,推出以環保方式醃製、風乾和發酵的蔬菜,確保美味又健康!

>> 了解宜家家居如何為你提供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的健康美食
   


 


宜家家居希望每年為全球6.6億人供應更多優質美食,
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來源。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