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為肉食愛好者而生的植物素肉丸

植物素肉丸:給愛吃肉的你

一些小改變,足以帶來截然不同的效果。以我們新推出的植物素肉丸為例,無論味道和口感也和傳統肉丸同樣出色。換言之,植物素肉丸美味依舊,但更有環保意義。立即試試吧!

創新肉丸​

無論你是否無肉不歡,植物素肉丸也證明減少進食肉類,也無損美味。植物素肉丸以豌豆蛋白質、薯仔、洋蔥、燕麥和蘋果製成,與傳統宜家家居肉丸一樣美味多汁,分別只在於不含肉類成份,但蘑菇、番茄和烤蔬菜等鮮美食材,卻能營造出誘人的肉香。​
 

肉丸革命​

全球正在面對嚴峻的氣候挑戰。宜家家居明白我們必須立即採取行動,因此致力在2030年前實現為氣候帶來正面影響的目標,方法之一是改變成以植物為主的飲食習慣,例如全新推出的植物素肉丸。無論你是肉食一族、彈性素食者、素食者還是純素食者,也應該為綠色未來獻一分力。​

我們訪問兩名宜家家居顧客,看看他們對全新植物素肉丸的評價。你同意嗎?一起嚐嚐吧!

迎接美味

全新植物素肉丸成為宜家家居肉丸家族的新成員,已於香港IKEA分店發售。在瑞典餐廳裡,植物素肉丸會伴以薯蓉、忌廉汁、紅果子醬和豌豆,與經典肉丸的配搭一樣,而且價格同樣超值。植物素肉丸亦會於各分店的瑞典美食廊有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