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惠及更多顧客

IKEA 2018年重點事件及數據

財政年度(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

開拓家居布置新版圖

IKEA於2018年創下多項里程碑,令人引以自豪。我們不但在印度開設第一間分店,拓展業務至南美洲的計劃亦有重要進展。目前,我們已開設19間新店,並展開多項精彩的拓展計劃。立即了解IKEA的新機遇。
我們銳意在2025年前在印度開設25間分店, 部分採用全新風格及設計。

拓展業務不止在於數據。

我們在海德拉巴開設第一間分店前,員工曾進行頗大規模的研究。他們走訪數以千個印度家庭,與他們討論一般人的生活,特別是家居生活,從而了解印度人的生活方式,提供更切合新顧客的產品及服務。籌備超過六年後,我們於2018年8月在印度開設佔地40萬平方呎的新店。
與親友聯誼歡聚的舒適傢具,對印度人而言十分重要。
IKEA第一間印度分店於2018年8月9日隆重揭幕。

為大眾生活創造價值

每個國家、每個地區也各有不同,在當地生活的人的夢想及需要自然也不一樣。IKEA在新市場開設新店,意味著要與當地人會面、聊天及討論,了解各種可能性。我們就是透過這種方式深入了解當地人的生活。

Inter IKEA Systems董事總經理Jon Abrahamsson Ring說:「我希望人們能擁有更美好的生活之餘,家居生活也變得更美好,因此我們想進一步拓展業務,惠及更多顧客。」

你好,南美洲!

在2018年,我們加強在現有市場的業務。我們進入拉脫維亞市場,同時拓展英國、北美洲、中東及亞洲的業務。

我們會於2019年增設多15個零售點,並在翌年在南美洲開設第一間分店。我們計劃在未來十年於區內開設9間分店,並以智利、秘魯及哥倫比亞比起點。

更多故事



滿腔熱忱:成功關鍵
立即看看我們於2018年最難忘的合作項目。IKEA與不同設計師及活動合作,他們啟發及挑戰我們打造更理想的產品系列。


印度:開啟多元共融之門
我們於印度開設第一間分店,以鼓勵婦女投身勞動市場為優先任務。立即看看兩個新入職員工啟發人心的故事,了解我們的團隊如何改變他們的生活。


攜手合作,改變世界
向IKEA可持續發展傳訊經理Malin Pettersson-Beckeman了解IKEA如何在各方面實現今年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