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公益慈善

IKEA「童心行善 玩樂創未來」活動


IKEA「童心行善 玩樂創未來」活動,旨在讓大眾明白玩樂是一種基本需要,而非奢侈品。玩樂不只是孩子的重要大事,對所有人來說也很重要。為甚麼?因為當我們投入玩樂,就能建立聯繫、發揮創意、放鬆心情、放空腦袋和盡情探索。

活動期間,IKEA分店會變成特別好玩的地方,因為我們想您多點玩樂,透過輕鬆簡單的活令日常生活變得更有趣。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投入玩樂世界,然後將快樂時光帶回家中。
 

我們了解玩樂

我們是玩樂的專家,致力研究、審視和分析驅使和阻礙大家玩樂的原因,以及不同文化的玩樂方式。IKEA2017年《Play Report》的最新研究結果,加上過往兩年的報告,成為最大型的玩樂研究項目。

我們更製作了一本迷你指南,介紹有趣的親子活動,啟發您在家中多點玩樂。玩樂對每個人也非常重要,我們希望讓大家知道,無論身處何地或何日,所有人也可以隨時投入玩樂。

>> 查看迷你玩樂指南
>> 閱讀完整2017年《Play Report》
 

孩子玩樂 ── 基本權利及需要

玩樂有助發展重要技能,例如團隊合作、風險承擔及抗壓能力。根據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所有兒童也享有玩樂的權利,證明玩樂的確非常重要。然而,全球仍有數以百萬計的兒童被剝奪在安全環境下玩樂和發展的基本權利。

透過「童心行善 玩樂創未來」活動,IKEA Foundation與六間大型機構合作,包括Handicap International、Room to Read、救助兒童會、特殊奧運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War Child,為弱勢兒童建立安全的遊樂和發展空間,讓他們享受快樂童年。在這些機構的幫助下,150,000名兒童現在已能享受玩樂的權利。

>> 了解IKEA Foundation及合作夥伴的詳情
 

IKEA毛公仔繪畫比賽及SAGOSKATT ── 所有收益撥捐慈善用途

可愛趣緻的SAGOSKATT毛公仔系列大熱回歸,以小朋友的設計造福其他小朋友。這些毛公仔證明玩樂也有意義:每售出一件SAGOSKATT毛公仔,IKEA會將收益全數撥捐本地慈善組織,以推廣兒童的玩樂和發展權利。

今年,系列帶來住在雲朵的粉紅色獨角獸;暢游海洋的彩色鯊魚;淘氣調皮的藍色怪獸;喜歡熱帶水果的刺蝟/恐龍/怪獸混合體;以及一隻與小魚玩耍的斑點海豹。

>> 查看今年的毛公仔

IWitness Global Citizens計劃

計劃讓IKEA的同事有機會探訪全球最貧窮的社區,了解IKEA如何利用善款改善當地小朋友的生活。同事會參觀由IKEA Foundation合作夥伴營運的項目,並在「Global Citizens」的網誌上分享自己的經歷。

>> blog.ikeafoundation.org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