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我們的工作環境

為什麼和我們一起工作?因為在 IKEA,這不僅只是一份工作

身為龐大、熱情的團隊,IKEA 致力為大多數人創造正面影響。我們重視團隊每一個成員,也歡迎你和我們一起工作。在這裡,我們一同成長。

和 211,000 位 IKEA 夥伴一起同心協力

在 IKEA,我們有著共同願景和價值觀,以及開放的工作文化。任何人都可以提出想法,或將獨特才能和經驗帶到工作裡。我們互相支援,也會坐下來討論如何提升工作效率。我們不滿足於現狀,懷抱著質疑、甚至反抗, 就是為了得到更好的成果。也因為如此,我們總是在尋找能跳脫框架思考的員工。

喝杯咖啡,看看如何讓事情做得 更好

通過簡單的一杯咖啡、在走廊上聊天或茶水間小聚,可以完成更多事情。

*Fika,是瑞典文裡 kaffi 的傳統俗稱,意思是咖啡。

Fika 在瑞典擁有數個世紀的悠遠歷史,也是過去 70 多年來在世界各地 IKEA 的工作文化之一。和同事一起喝杯咖啡,在休息和交談的同時,也凝聚彼此。Fika 一下,看看會發生什麼。和同事來場「Fika 瑞典式下午茶」,按下暫停鍵,在繁忙行程裡稍作休息,反思也或者重新連結;這也是能迅速有效完成工作的好機會,不用預訂會議室、擬定議程或做簡報。何不和同事喝杯咖啡,聊聊彼此的想法和共識?

做什麼都好,簡單便好

保持簡單,是我們喜歡的工作方式。在世界各地的每一個 IKEA,都能看到 IKEA 其中一個重要的價值觀—簡單原則。我們鼓勵你找到簡單的方法來做每件事。複雜的解決方案往往既昂貴且耗時。IKEA 誕生於質樸的瑞典鄉村,腳踏實地的務實態度,是我們重要文化的一部分。在這裡,所有人共享開放式辦公空間,無論角色或職位,彼此都自在地以姓名稱呼交談,也不需要西裝筆挺。我們鼓勵你找到簡單的方法來做每件事。聚在一起討論十分鐘,也許比起一份長篇報告或冗長的會議更有效解決問題。一起花幾分鐘,說出彼此想法,也積極傾聽。

員工的聲音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我們每年都會舉辦「員工心聲調查」,以了解員工對工作的想法。調查面向包括:核心價值觀、工作內容、職業生涯發展、工作環境、領導文化、同事關係,以匿名形式收集員工對公司的意見。我們會針對員工反映的問題,實行具體改善的措施,共造更美好的工作環境。因為我們相信憑着員工的寶貴意見,IKEA 將會一同成長!


IKEA 的多元工作環境

尊重員工的獨特性,有助於創造力並支持成長。我們努力朝成為一個有多元化及包容性的職場目標邁進,讓同事覺得他們是被重視,且認可他們的多元化,讓他們能充分展現自己。在 IKEA,你永遠可以做自己。我們崇尚多樣性亦擁抱每人的獨特性,創造一個讓每個人都能茁壯成長並有所作為的環境。

一起成長

在 IKEA 工作,每個人都各司其職

我們重視每一位夥伴的貢獻。當事情變得艱難時,我們不在乎頭銜及地位,每個人「kraftsamlar」,也就是瑞典語中「同心協力」的意思。在這裡,大家都以名字互相稱呼,並被鼓勵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們尋找喜歡自我挑戰的人

在 IKEA,你的資歷和經驗不會限制你的未來成就。如果擔任管理職,我們將為你提供所有的必要培訓和支持,協助你朝著想要的職涯方向發展。全球 IKEA 超過八成的管理團隊都是透過內部晉升。
 

我們致力於平等、多元化與包容性

我們堅信多元化、包容性和性別平權,並藉此創造更美好的工作環境。全球 IKEA 在管理職上已經實現了 50:50 的性別平衡,在其他國家也持續努力以實現中。
 

想要幫助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嗎?

比起以往任何時候,家現在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IKEA一直在尋找有着共同價值觀的夥伴,一起讓家更安全舒適,也更美好。何不加入我們,一起改變世界大多數人的居家生活?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