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開始使用TRÅDFRI智能捲軸簾

開始使用

如何安裝捲軸簾?  [+] 顯示答案

只要按照包裝隨附的組裝指示,便能輕鬆組裝捲軸簾。

有關組裝指示,請參閱產品資訊頁面。
我需要聘請電工安裝電動捲軸簾嗎?  [+] 顯示答案

不用,捲軸簾隨附充電式電池,毋須接駁至主電源。
無線捲軸簾如何運作?  [+] 顯示答案

你可以透過隨附的遙控器、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可安裝於iOS或Andriod操作系統)或TRÅDFRI閘道器(另外發售)操控捲軸簾,亦可以使用一個遙控器(完成配對後)或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操控多個捲軸簾。在無電的情況下,你可以小心地以人手拉下捲軸簾。
如何配對捲軸簾及隨附的遙控器?  [+] 顯示答案

每塊捲軸簾已完成配對,請按照指示配對額外的捲軸簾。

1. 打開遙控器後蓋,並尋找配對鍵。

2. 同時輕按捲軸簾上的兩個按鍵,裝置現已啟動並準備配對(2分鐘)。

3. 將遙控器靠近想要新增的無線捲軸簾(不可遠離捲軸簾電池盒蓋超過5厘米)。

4. 長按無線遙控器上的配對鍵至少10秒。

5. 遙控器上的紅燈會規律地亮起,無線捲軸簾上的白燈則會慢慢變暗及閃動,直至裝置完成配對。
如何解除已配對的捲軸簾?  [+] 顯示答案

與配對捲軸簾的步驟相同。
同一個遙控器可以配對幾塊FYRTUR或KADRILJ捲軸簾嗎?  [+] 顯示答案

可以,只要按照相同步驟配對捲軸簾即可,最多可配對四塊捲軸簾。如有多塊捲軸簾,上落速度可能有異,此乃正常情況。
遙控器的配對鍵在哪裡? [+] 顯示答案

配對鍵設於遙控器內。
如何連接捲軸簾至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 顯示答案

如欲使用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必須安裝TRÅDFRI閘道器。你可以在Google Play或App Store免費下載應用程式(視乎所用裝置而定)。有關配對及新增捲軸簾的方法,請參閱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下載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iOS)

下載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Android)

使用方法

如何以遙控器操控捲軸簾? [+] 顯示答案

輕按遙控器的開關鍵一下,捲軸簾便會自動升起或降下,再按一下即可停止。切勿連按兩下或重複按下,以免傳送多個訊號/指令至捲軸簾。
如何重設遙控器至原廠設定?  [+] 顯示答案

輕按遙控器的配對鍵四次。


我可以將遙控器固定在牆上嗎?  [+] 顯示答案

可以,你可以用遙控器架的貼紙將遙控器固定在牆上,或者用螺絲固定遙控器架。
如何設定捲軸簾的最大下降幅度?  [+] 顯示答案

利用遙控器或捲軸簾的按鍵將捲軸簾調校至理想的位置,然後連按上升或下降鍵兩下,以儲存此設定。


我可以語音操控捲軸簾嗎?  [+] 顯示答案

可以,詳情請參閱產品資訊頁面。
我可以從多遠的距離操控捲軸簾?  [+] 顯示答案

你可以在捲軸簾10米範圍內以遙控器操控捲軸簾,亦可以透過連接至相同無線網絡的TRÅDFRI閘道器及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在任何地方操控捲軸簾。部分應用程式/HomeKit供應商更提供在家居以外的地方操控捲軸簾的功能。
捲軸簾可以透過計時器操控嗎?  [+] 顯示答案

你可以透過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設定時間掣。
如何回復捲軸簾的原廠設定?  [+] 顯示答案

按著捲軸簾上兩個按鍵至少5秒。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