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我們的發展機會

IKEA 沒有典型的職業生涯,由員工主導事業發展

IKEA 提供豐富的學習機會,鼓勵員工嘗試不同的角色,在其職業生涯中體驗來自不同職務的各種變化,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發展計畫及未來目標,設計自己的事業發展途徑。我們相信每位員工都有發展的能力,而 IKEA 也會隨著各位的成長而成長。

與你同樣獨特的事業發展機會

我們提供理想的事業發展及學習機會,鼓勵你嘗試不同 的工作,亦會參考你的意願,安排調任不同的崗位甚至海外工作。你可以根據自己的事業發展計劃及未來目標,設計自己的事業發展之路。我們相信每個人也有發展的潛力,並能帶領 IKEA 成長。隨著發展,你也可能希望跳脫框架來探索新領域。IKEA 有著完善的事業發展規劃,你可以隨著職能發展而進入新領域、轉調 IKEA 體系其他公司,或者前往開發中心、總辦公室、賣場或世界另一端的供應商。只要你願意,你就能持續成長和前進。喜歡這樣的職業生涯規劃嗎?不妨先了解工作範疇,為自己打造嶄新起點。

想要追逐內心渴望,並計劃屬於你的職業生涯旅程嗎?

想在 IKEA 分店、配送中心、或總辦公室與我們一起 工作嗎? 全世界 IKEA 超過 200,000 名的員工,都在我們的“價值鏈”中發展。 每個 IKEA 產品都經過創意發想、原型檢測,再經過一系列的流程,包括運輸、管理和營銷,以到達香港的顧客手中。 IKEA 的“價值鏈”,它從頭到尾支撐著每一件 IKEA 產品。而只要你有興趣,就可以加入這整個過程中的任一環節!無論在實體或是線上,都可以協助 IKEA 滿足客戶對居家生活的想像!噢對了,還有 IKEA 美食,我們需要同事一起提供這美味的瑞典肉丸~


這一切取決於你。你會去到哪裡?如何成長?現在就開始探索屬於你的職業生涯旅程!

你的個人成長,有助於開拓你在 IKEA 的多元機會。不管是長遠發展現在的專長、承擔新責任或者申請調遷,在這個過程裡,你都會獲得個人和專業發展所需要的各種支援。無論選擇哪個方向,都能為自己打造專屬的IKEA 職涯旅程。

聽起來如何?

當你和我們一起工作,不僅有機會長遠發展你擅長的領域,還能探索你想嘗試的新範疇;無論想要擴闊現有技能、鍛鍊強項、轉變跑道、旅行,甚至環遊世界,都是是屬於你的可能性。加入 IKEA,為自己開創各種嶄新契機。

你可以跟著 IKEA 到處工作

你可以在波蘭的工廠工作;與菲律賓團隊合作、管理森林;在瑞典馬爾默開發一系列的食品、採購可持續材料;在墨西哥開設新門市或提出更可持續的方式來製造或運輸IKEA產品。或者也或許你想留在這,透過網路技術,協助世界各地的顧客設計、決定和佈置他們的家。

我們有很多夥伴在 IKEA 工作多年

即使身處同一個地點,都有機會從原本工作崗位轉換到不同職位。也有人接受新挑戰,轉戰全然不同的工作,甚至轉換到不同國家或全球。無論大都市或小城鎮,你有無數選擇。

我想要去到多遠?由你決定。

你有機會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選擇自己的道路、培養自己職能,並依循著不斷增長的能力與好奇心,去到任何你想要的地方。 在 IKEA 團隊裡,不斷學習和成長。當你發現感興趣的新職位空缺時,你已經做好準備了。我們喜歡從內部晉升!

想要幫助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嗎?

比起以往任何時候,家現在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IKEA一直在尋找有着共同價值觀的夥伴,一起讓家更安全舒適,也更美好。何不加入我們,一起改變世界大多數人的居家生活?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