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平等、多元化與包容性

在 IKEA 我們認為重視多元化和包容性是成功的關鍵。

關懷大眾、多元共融是 IKEA 的願景和核心價值。IKEA 重視多元共融,認為不同背景的員工能激發創意,推動業務增長。我們致力營造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令員工感覺公司重視他們的獨特性,同時肯定他們的才能,鼓勵他們保持真我。

簡而言之:我們相信員工的獨特性能推動 IKEA 不斷進步!

全面多元發展

IKEA 欣賞不同範疇的多元發展。多元的工作環境能惠及員工、顧客及業務,而尊重每個人的差異也有助推動個人成長和業務發展。

同性平權

作為以人為本和價值觀主導的企業,我們致力創造共融的工作環境,讓不同性傾向的員工也感到備受尊重、支持與欣賞,鼓勵他們做回自己,並明白每個人也有責任包容不同性傾向的人士,並為他們提供平等的發展機會,推動公司向前,為所有業務範疇及社會帶來正面的改變。

IKEA 是 Workplace Pride Foundation 和Stonewall 的會員,兩間機構皆關注不同性傾向人士融入工作場所的議題。我們更共同制定及簽署於2017 年 9 月在全球頒布的《聯合國行為守則》,致力消除人們對不同性傾向人士的歧視。

性別平等

IKEA 相信性別平等是基本人權,並致力在內部實踐性別平等,務求令不同階層及崗位的男女員工比例均等。要實踐性別平等,必須建立共融文化,肯定男女同事作出的獨特貢獻。

在 IKEA,我們相信不論性別每個人都有權利得到公平對待和平等機會。身為 Equal Pay International Coalition 的一員,我們承諾在 IKEA 內確保男女員工,無論擔任什麼角色或職位,每個人都享有同工同酬的待遇。性別平等代表著創造包容性的職場文化,每一個女性和男性夥伴都因其自身獨特貢獻而受到重視,進而影響組織文化。當我們實踐性別平等時,IKEA 也會一起茁壯成長。
 

IKEA 平等的工作機會與環境

在 IKEA,我們相信無論性別每個人都有權利得到公平對待和平等機會。我們致力於實現真正的性別平權,這代表著男女機會均等,並在所有國家、職等和職位實現 50:50 的承諾。我們認為好的性別平等,能為每一個人帶來好處。我們持續專注於讓更多的女性擔任原本多為男性主導的職位,同時也讓更多的男性擔任原本多為女性主導的職位。無論任何崗位,在IKEA 每個人都應該同工同酬。

在 IKEA,我們給予所有員工都享有平等的機會,確保員工無論其職位、年齡、性別或國籍,都享有薪酬與升遷機會的公平性。另外,我們重視員工多元性,IKEA長期與社福機構合作,聘請殘疾人士及精神復康人士,協助他們融入社會,推動共融、平等、包容的理念,共造關愛共融環境。

共融的良好工作環境

我們相信共融是指為員工締造良好的工作環境,讓大家感到備受尊重、支持與欣賞,在工作上發揮所長。共融也指同心合力,研發合適的基礎設施,同時將共融思維融入日常業務之中,讓不同背景的人才盡展潛力。

將平等融入日常生活

IKEA 致力於確保所有員工都能在平等的環境中工作,而不受性別影響。無論性別,都支持員工在追求工作成就的同時,也能兼顧家務和育兒。平等,就從家開始!

Ada Po - 收銀主任

“在宜家家居,員工永遠是第一位的。”
 
在沙田店服務的 25 年裡,每當遇到工作上的挑戰時,我總能得到經理和團隊成員的支持。 旺季的時候連店長都會幫忙處理店鋪運營上的一切事務!
 

Lulu Hon - 收貨助理

“宜家家居能夠提供一個穩定的工作環境的地方。”
 
作為在宜家家居工作超過 25 年的兼職同事,我經歷過幾次經濟衰退,但是公司仍繼續為同事提供一個穩定的工作環境,大家齊心協力服務客戶。
 

Antonio Da Roza - 銷售助理

“宜家家居擁有濃厚的關愛文化。”
 
作為家居零售店,節日和周末都是我們最忙的時候。 不過,同事們仍然可以在繁忙的日子裏輪流休息,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宜家家居真是一間以人為本的公司。
 

想要幫助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嗎?

比起以往任何時候,家現在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IKEA一直在尋找有着共同價值觀的夥伴,一起讓家更安全舒適,也更美好。何不加入我們,一起改變世界大多數人的居家生活?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