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打造多功能睡房

cross

與孩子同住於細小的空間,有時很難兼顧生活上的所有需要。但只要一點彈性布置,也可以在大睡房中變出遊戲區!

cross

風格一致的睡房傢具

想善用睡房的空間,除了睡床,也需要其他傢具。這個新系列提供切合不同需要的同款產品,簡約設計能讓你增添個人風格,而且價格相宜,自然令人愛不釋手。

cross

令人心動的寢具

生活空間有限,當然要善用每個角落。一張舒適的睡床,能成為日間進行各類活動的理想地點,例如閱讀、做功課,又或只是悠閒聊天。

cross

迷你創作區

放在角落的一張小書檯和圓凳,已是孩子心目中的創意工作室,再加上畫紙、筆和蠟筆,便能變出一幅幅貼堂大作。

cross

結合開放及封閉式儲物

衣帽架和衣櫃能滿足兩大需求:掛起的衣服方便易取又一目了然,其餘衣服藏在櫃門後,令房間保持整齊。

cross

意義非凡的咕𠱸

不妨加上配以手製咕𠱸套的咕𠱸,打造獨一無二的效果。這個咕𠱸套由印度社企Rangsutra製作,他們致力協助女性工匠維持生計。

cross

方便又美觀

抽屜櫃是最方便的收納衣物之選,可以靠牆擺放,若與房內其他傢具來自同一系列,風格亦更和諧一致。

cross

睡得舒適又環保

即使預算有限,仍然有多款優質耐用的床褥可以選擇,為你提供舒適承托。而且床褥以回收物料製成,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多睡房產品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