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即日起至 20/3, 精選貨品低至5折

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設計軟件

宜家家居設計軟件讓你的夢想化成現實。購買傢具前先用簡單易用的軟件設計夢想廚房、完美辦公室或衣櫃儲物組合,創意組合不同色彩、款式、尺寸與佈置,成就夢寐以求的設計。
 

PAX衣櫃設計軟件

PAX衣櫃設計軟件全新上線!想要打造最適合自己空間的衣櫃嗎,使用我們全新的PAX衣櫃設計軟件吧!

KALLAX儲物系列設計軟件

KALLAX儲物系列設計簡潔,還有不同尺寸的層架及配件選擇,無論座地或上牆也一樣合適,定能滿足您的需要。 

JONAXEL 設計軟件

靈活優質的JONAXEL 開放式儲物系統,讓你無需大費周章,即可令家居更整齊有序。系列適用於睡房、廚房、大型衣櫃和玄關等。

BOAXEL 設計軟件

BOAXEL 開放式儲物組合靈活多變,例如睡房衣櫃、洗衣晾衫至玄關收納等,可隨意使用於不同空間。使用我們的設計工具,便能輕鬆打造出心儀的儲物組合。

SMÅSTAD兒童衣櫃設計軟件

SMÅSTAD兒童衣櫃設計軟件專爲兒童設計,依據年齡成長需求和預算,自由組合衣櫃或調整內部配件。



KIVIK 梳化設計軟件

寬敞的梳化扶手內含厚實填充物,讓不論是躺臥或坐著都能感到輕鬆舒適。還可以搭配躺椅和腳凳,使用KIVIK梳化設計軟件找出屬於你的梳化搭配吧!

GRÖNLID 梳化設計軟件

想沉醉在柔軟椅墊的懷抱之中?用GRÖNLID 梳化設計軟件,配搭出靈活百變、最符合你需求的的梳化組合。

SÖDERHAMN 設計軟件

SÖDERHAMN 組合式梳化靈活多變,使用我們的設計工具,便能輕而易舉地打造一張令你稱心滿意的梳化。

VIMLE 梳化設計軟件

LIDHULT系列擁有很深的座椅、舒適的靠墊、符合人體工學,還能以設計軟件設計百份百合你心意的梳化。


書檯設計軟件

讓你可以自由選擇檯面板、檯腳、腳架或組件,打造一個讓自己能好好坐下來做事的地方。




Windows系統要求: 1 GHz或以上處理器、32 MB顯示卡、1.024 x 768 解像度、寬頻網絡、Win XP或以上作業系統。

Mac系統要求: 1 GHz或以上處理器、32 MB顯示卡、1.024 x 768 解像度、寬頻網絡。

我們提供三個應用程式附加項目: 分別為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及Intel Mac Leopard(Safari及FireFox)而設。在輸入IKEA家居設計軟件的網址後,便會進入下載正確應用程式附件的專頁(如當未安裝)。登入程式適用於所有國家及語言版本。

安裝Mac: 請按照屏幕上的指示,詳情請按此。

  • 下載(儲存)磁片圖像檔案2020PluginInstaller.dmg。
  • 如沒有自動啟動,請準備磁碟圖像(開啟/執行下載的檔案)。
  • 找出2020PluginInstaller視窗(可能在視窗上方)
  • 將項目拖曳至檔案(如你沒有管理員權限,系統會提示你確認)
  • 重啟瀏覽器(不能只關掉瀏覽器,必須重啟瀏覽器應用程式)。
  • 輸入相同連結並按「開始」鍵,即可開始設計房間。

* 請留意,我們不可在分店開啟USB記憶體或CD內的設計圖,請在前往分店前先將設計圖儲存至IKEA設計軟件。

我們不斷更新IKEA的家居設計軟件,讓你更輕鬆利用各種出色設計及解決方案。請定期查看此網頁,緊貼最新修訂或更新。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