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配置靈活現代戶外傢具的夢幻花園

cross
陽光明媚的悠長日子令人更想待在室外。無論花園大或細,這些北歐現代風格戶外傢具也能讓你悠然享受戶外時光。多功能和容易調整的餐檯椅組合適合不同活動,再加上方便的野餐套裝,讓你盡情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
cross

以靈活簡單傢具布置花園

中性色調的簡約餐檯椅組合體積輕巧,也可摺起,為精心布置的花園奠下完美的基礎。餐檯椅組合方便移動,放在哪裡都可以,而米色和簡約的設計,更令空間顯得更明亮開揚。

cross

隨時隨地展現創意

以堅固和容易清潔及移動的餐檯,以及舒適的戶外椅子,打造享受各種嗜好的角落,不怕錯過任何靈感。

cross

隨時享用Fika茶點

Fika是瑞典的咖啡小休時間,讓你放鬆一下,享用喜歡的飲品和小食。只要有實用簡約的玻璃和金屬製餐具,便能在戶外享用茶點,輕鬆享受愜意的北歐式野餐!

以布藝產品增添柔美氣息

在戶外空間添置咕𠱸和布藝產品,便能馬上營造溫馨舒適的感覺。另一個妙法是使用鮮豔的顏色(此處用上綠色),為色調中性的空間注入朝氣和活力。

cross

以燈光和聲音點綴

裝飾布置並不只限於傢具,光線和聲音也能美化空間。裝飾燈串和戶外喇叭燈座,能輕鬆塑造温暖愜意的感覺。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