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享受歡聚時光的寬敞戶外客廳

cross
歡迎來到這個愜意溫馨的空間,享受聯誼歡聚、好好放鬆的美好時光。以耐用相思木打造的組合式梳化、座椅組合和躺椅格調時尚,為露台或花園增添寫意自然氣息。
cross

想在戶外待久一點

這個戶外空間與客廳風格一致,無論是悠閒地享受日光浴,還是舉行燒烤派對,也一樣盡應所求。你可以用連蓋箱擺放咕𠱸或柔軟的被,天氣轉涼也不怕。

cross

為享用小食或遊戲之夜作好準備

打造與家中其他空間風格一致的溫馨戶外空間,便可以邀請其他人來作客。加張舒適的角位梳化,便能在黃昏時一起舉杯暢飲。最後加上吊燈、LED蠟燭燈和可調校光暗的座檯燈,令氣氛更加愜意悠閒。

舒適滿分


cross

樂享私人空間

聚會聯誼固然開心,但有時也需要安靜的角落好好放鬆,享受私人時光。坐在舒適的躺椅上,一邊聽音樂,一邊享用凍飲,在家中享受度假的感覺,最後再加一把太陽傘,便不怕受陽光打擾。

cross

延伸客廳的現代戶外空間

這個溫馨的露天客廳一應俱全,讓你盡情享受美好季節。風格一致的傢具以耐用相思木製造,無論是小型聚餐、大型派對,還是想在陽光下度過慵懶下午,也能完美配合,令人不想返回室內。

在家中打造類似布置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