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顧及全家需要,明亮通爽的廚房

cross

我們為中型家庭設計出迎合全家人需要的現代廚房,不但配備現代廚房設備,也有讓家人相聚聊天的空間。充足的儲物空間和櫃台板能配合工作、學習或備餐的需要,也能進行各類家庭活動,而溫暖柔和的色調更反映這個家的溫馨氣氛。

cross

實用與風格兼備的廚房層架和面板

我們為實用設計增添點綴,例如掛牆層架可以擺放物品,加上綠色植物則令人心情更愉快。米白色廚櫃面板同樣充滿活力,讓人不禁會心微笑。在簡約溫馨的實用廚房內,只需要一部濃縮咖啡機,就能隨時享受美好的小休時光。
cross

嵌入式電磁爐和平底鑊也不可缺少

看看這個家庭廚房的細節,拉開抽屜,便有存放香料和調味料的空間。內置抽油煙機的電磁爐和平底護,加上坐在旁邊的家人,讓你能一邊烹調美食,一邊享受天倫之樂,真正一心多用。

cross

讓餐檯、檯布和玻璃杯成為天倫時光的焦點

餐檯是廚房的重點,明亮繽紛的用餐區結合了餐檯、檯布、碗碟、玻璃杯和餐巾,把相聚首選的咖啡室帶到廚房,加上一點復古布置,令人感覺更溫馨。
cross

為廚房增添靈活性的手推車

廚房手推車可以到處移動,令下廚更得心應手。顏色相襯的手推車附有活輪,可以兼作廚房島形工作檯,不但是存放廚房常用物品的實用之選,更可以把食物、飲品和餐具運到餐檯旁。

cross

智慧檯燈喇叭善用廚房空間

廚房的小角落有時會被忽視,因此要好好利用。我們將這些額外的空間變成小朋友做功課或擺放盆栽的位置,然後添置檯燈喇叭,為空間增添明亮光線和美妙音樂。善用空間,生活自然變得更美好。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