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結合儲物和家電的理想家庭洗衣間

cross

我們為中型家庭設計了具北歐風格的洗衣區,洗衫時加倍方便,也能節省時間。秘訣是利用巧妙儲物、分類衣物的空間、可疊起的新款家電,以及預留晾曬衣物的地方。誰能想到洗衫也能如此寫意?

cross

洗晾衣物兼儲物的洗衣方案

這個洗衣方案實用又美觀,結合大量開放式和封閉式儲物,能夠滿足所有需求。日常洗衣用品近在手邊,做家務也變得更輕鬆。我們更選用風格清新的木材廚房面板,令洗衣變成樂事。

cross

晾衣架和衣架簡化洗衫流程

晾衣架可以晾乾小朋友的足球裝備,掛在剛洗好的毛公仔旁邊,同時滿足晾衫和收納衣物的需要。為父母和孩子衣物選用不同顏色的衣架,分類整理時就更加方便,再也不會拿錯。

cross

熨衫板和喇叭增添洗衫樂趣

熨衫是沉思冥想的好機會。只要有熨衫板和這個檯燈喇叭,便能播放柔和紓壓的音樂,做家務時保持心境平靜,讓你以後更期待洗衫和隨之而來的私人時光。

cross

水盆和星盆是洗衫的好幫手

小型衣物不需要動用洗衣機,只要把小朋友的襪和運動裝備放在星盆裡,就能快速簡單地洗乾淨,既慳時間也慳水。小朋友可以及早換上乾淨衣物重返足球場,當然更加開心。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