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寫意地中海風格的戶外聚會空間

cross

歡迎來到這個結合歐陸風情和日式庭院元素的夢幻戶外空間,綠意盎然的植物,交織出平靜和諧的簡約布置。

cross

不同區域,一致風格

將空間劃分為獨立的活動區,營造開揚悠閒的氣氛。即使劃分為不同區域,為休息區和用餐區選用風格一致的白色和綠色組合式傢具,也能為整個露台塑造和諧現代的感覺。

cross

營造氣氛的自然色調布藝產品

混搭不同質感和類型的布藝產品,並以幾種顏色為主,不但能營造和諧的感覺,也與綠色咕𠱸形成柔和對比。另外,茶几用途靈活方便,同時也可以存放咕𠱸和暖被。

cross

充滿悠閒氣息的現代餐檯椅組合

顏色柔和的餐檯椅組合完美襯托四周的綠色植物,而典雅舒適的設計,也令人不願離開。

cross

度身打造的戶外廚房

這個戶外廚房的線條和設計簡潔,輕易融入風格現代的戶外空間。而包括燒烤爐、儲物和巧妙上牆式防濺板等配件的系列,也可以隨意組裝,配合戶外烹飪的需要。

cross

酒吧風格休閒區加強氣氛

分隔用餐區和休息區的屏風與高腳檯凳,展現優雅的垂直線條,也成就別具一格的聚會空間。既可以站著與朋友談天說地,也能擺放小食,又或簡單地圍在吧台旁聊天。

cross

以自然元素營造促膝長談的愜意氣氛

夜幕降臨時,層架上的柱形蠟燭和其他燈飾就能大派用場,不但照亮每個角落,也投下奪目迷人的光影圖案,溫馨愜意的布置令人不願離開。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