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繽紛明亮的現代玄關

cross
這個現代玄關結合活潑迷人的色彩和巧妙傢具,洋溢繽紛歡樂的感覺。糖果粉色牆壁配搭簡約白色儲物傢具,能完美襯托精心挑選的配件和日常物品。
cross

自由混搭風格

開放式衣帽架和存放日常用品的手推車,為玄關營造開揚和溫馨的感覺。玄關的漂亮布置令人目不暇給,更以巧妙的展示方式將日常物品變成奪目焦點。

cross

風格一致的儲物

封閉式衣櫃採用簡約白色表面,更設有窄長的鏡子,為玄關注入時尚氣息,同時營造一致風格。鏡子能加強空間感,反射光線和綠色植物,令空間感覺更富活力。組合多塊藍色地氈,便能劃出和諧溫馨的玄關。

cross

為玄關注入活力的元素

在糖果色牆壁的襯托下,開放式層架變成空白的畫布,讓日常物品和收藏變成和諧悅目的裝飾,締造感官享受。設計清新的電子產品能完美融入布置之中,點綴空間之餘也能帶來新鮮感。

cross

細節同樣重要

裝飾細節能改變一切。柔和乳白色的文件架和淺綠色鏡子配搭紅色鞋抽,瞬間為玄關注入活力,也讓你在出門前為造型作最後檢查。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