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讓你展示最佳狀態的現代小睡房

cross
歡迎來到這個風格簡約的現代睡房,一切都經過精心挑選,並採用環保物料,每個細節都展現獨特風格。即使空間不大,但仍然整齊實用,讓你好好休息安睡,為身心充電。
cross

和諧一致的風格

簡潔俐落的衣櫃與睡床和寢具,為睡房營造一致的風格。趟門打開時不佔空間,是小睡房的完美選擇,而衣櫃頂的透明儲物盒能整齊放置鞋履,即使不穿時也能彰顯時尚品味。

打造現代簡約風格睡房

選購以下產品,為現代小睡房增添創意氣息。


cross

柔和恬靜的多層布藝產品

窗簾和牆壁的顏色相同,營造出充滿層次感的優美效果,同時感覺平靜和諧。即使空氣清新機的正面也蓋上布料,消除冰冷的感覺。空氣清新機和遮光窗簾都是智能產品,可以利用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輕鬆操控。

方便智能生活盡在掌握

想一按便校暗所有燈光,營造愜意舒適的氣氛?或者在起床前拉開窗簾?甚至安坐在梳化上也能開啟空氣清新機?使用IKEA智能家居產品,便能享受更輕鬆方便的生活。


cross

藝術擺設遇上儲物空間

這兩個抽屜櫃除了儲存大量衣服和配飾外,也很適合展示精美的擺設。擺設與牆壁的色調相同,但質感各異,形成有趣奪目的布置,但仍然感覺和諧整齊。

讓細節成為主角

在這間睡房裡,白色和米色的傢具就像空白的畫布,令細節加倍奪目。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