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擁有充足儲物的復古客廳

cross
這個現代客廳以豐富色彩配搭簡約時尚的幾何形元素,令人想起五50年代的小型酒店客房。客廳的物品均有專屬位置,即使數量再多,看起來依然井然有序!灰色梳化為空間增添平靜感覺,讓家居能配合工作、運動和各類活動的需要。
cross

型格舒適的客用睡床

時尚的梳化能即時變成舒適的睡床,方便招呼留宿的客人。在睡眠區加裝光線柔和的新穎燈具,加上布藝產品和奪目色彩,展現現代復古風格,而客廳亦能立即變成客房!

照顧日常需要的獨特傢具和隱形儲物

簡潔的深灰色吊櫃將雜物和個人物品收納整齊,並騰出空間配合工作、消閒娛樂或其他活動的需要。黃色牆身和創意座檯燈,為簡潔的客廳注入暖意和熱情的感覺。

cross

復古風潮來襲

以幾個玻璃花瓶組出一幅靜物畫,無論有沒有鮮花也同樣漂亮。細緻的色彩、圓形設計和精美的圖案交錯,打造出一個簡潔和諧的私人國度,亦能融入奪目的整體布置之中。

cross

升級書房,耳目一新

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布置家具,為小空間增添玩味,同時善用牆壁增加儲物空間,例如這個組合式胡桃木紋開放式儲物櫃,便能讓你盡情發揮創意。記得在吊櫃之間預留一些空間,感覺更加開揚,也能展示更多心愛物品。

洋溢50年代氣息的儲物組合


cross

將客廳變成臨時健身室

想在家中打造整齊的健身室,未必需要很大的空間。拉開這道拉簾,便能看到所需的用品統統掛在牆上,讓你盡情渾灑汗水。彩繪牆身和奪目細節營造出充滿陽光氣息的環境,加上枕頭、地毯和柔和的燈光,感覺更平靜。

cross

活潑的黃色布置和品味生活

其實1950年代的布置也十分時尚,信不信由你!色彩奪目的扶手椅、座檯燈和布藝產品,加上灰色等中性色調的大型傢具,營造出俏皮優雅的格調。各種儲物櫃能展示和收藏物品,讓你在有限的空間裡盡情享受生活。

在家中打造類似布置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