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兼顧隱私與娛樂的共居空間

cross

說起共居,許多人只會想到學生和年輕的專業人士,但其實任何年齡的人也可以享受與人共居的生活方式。這個空間利用巧妙的多功能收納家具,兼顧隱私和社交的需要,為共居生活寫下讓人期待的新定義。
cross

溫馨靈活的起居空間

共居空間裡的公共空間必須感覺溫馨又方便大家使用。在客廳擺放舒適的靠枕、毛毯和書本,人人也可以使用,加上單座位沙發和活動咖啡桌,便可因應人數和活動隨意調動佈置。

cross

輕巧奪目的躺椅

與模組式沙發和咖啡桌一樣,這張紅色橡木貼皮躺椅可以隨處移動,迎合不同聚會或活動需要,而且款式迷人、色彩奪目,為空間增添歡樂氣息

cross

不受干擾的工作空間

在共居空間打造可以專心工作的空間並不容易,但只要把升降式工作桌面向牆壁,便能減少干擾,再在上方加裝收納櫃,桌面便能保持整齊。

cross

煮出好滋味的廚房

大家庭自然需要大量空間準備和儲存食物。在廚房放兩個廚房中島,一邊放幾張椅子,另一邊用來收納,便有足夠空間準備美食和分擔家務(例如幫忙煮菜或者講故事)。

cross

家裡的創意中心

不論是看書、做手工還是玩遊戲,只要有四張輕巧的大餐枱,便能擁有靈活實用的共用空間,而且所費無幾!再在四周擺放各式各樣的椅子,便每個人都有舒適的座位,能夠樂在其中。

cross

給陶藝作品一個家

有些手工項目能在餐桌上完成,但有些則需要專屬的空間,例如陶藝製作。只要善用各種收納方案,例如用開放式層架擺放待風乾的陶碗,或是用塑膠垃圾桶存放濕陶土,問題便能迎刃而解。

cross

全能清潔站

大家庭在清潔方面更要多花心思。浴室和洗衣房經過精心佈置,配備大型洗衣機、乾衣機和大量收納空間,照顧大家庭的需要,也確保衣物快速洗淨烘乾!

cross

寵愛自己的主人睡房

與人共住不代表要與別人分享一切。這間臥室是百份百的私人空間,設計舒適的軟墊式睡床和扶手椅,讓你好好休息。由於衣櫃和床下可以擺放大量衣物,臥室在任何時候也井井有條。

cross

盛放的花園

在陽台擺放大餐桌、舒適的座椅和朝氣勃勃的綠色植物,讓各人能享受寫意的春日時光。我們更在陽台鋪設容易安裝的精美地板,讓地面和空間都保持整潔。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