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個性開放式家居:能容一切的小公寓

cross

「當我帶著鋼琴和大量珍藏唱片搬進小公寓時,不知道如何安置這些東西。幸好只需花點時間和創意,便能解決問題。靈感多多不一定代表家中會雜亂無章,這間能配合我生活和工作需要的小蝸居便是最佳證明!」

cross

非一般的起居空間

「我在這裡工作。有時候我非常投入,會忘了休息。為了尋找工作與生活平衡,我會設定燈光於下班時間時自動變暗,含蓄(但有效!)地提醒我是時候離開鋼琴,休息一下。」

看看這位作曲家如何在狹小的公寓裡享受精彩的生活,同時保留她喜歡的所有珍藏。

cross

「音樂是我全屋的核心,我喜歡創作音樂、挑選唱片,又或簡單一按播放最喜歡的新歌。」

小廚房的神奇力量

「雖然我也喜歡在晚上探索城市,但我在小廚房裡度過不少美妙的晚上。真的!因為家中沒有飯廳,所以我在這裡添置了座椅,把廚房變成家中的聯誼區。事實上,許多音樂上的合作也從這裡開始,就在櫃台板上創作出來。」

巧妙隱藏的封閉式儲物

「我最初以為要捨棄部分電器,但後來找到方便實用的存放位置,能輕鬆收納整理,超級方便!兩個小調味料架是唯一展示人前的儲物空間,方便下廚時拿取喜愛的調味料。」


cross

不再徹夜不眠

「也許因為我在家工作,或者是職業性質之故,但自從安裝了智能遮光簾後,我的睡眠質素改善了。遮光簾能阻隔外面的刺眼光線,更能在早上自動打開,所以不必設置鬧鐘。科技真神奇!」

混搭相襯色調

可愛洗手盆

「洗手盆櫃雖然不大,但當我不用拿取櫃頂的物品時,可以將腳凳放在洗手盆下方。智能燈膽也是我最新的好朋友,現在無論是梳洗休息或化妝打扮,都能擁有最佳的光線。」

檢查妝容,輕鬆出門!

「我內心深處其實是個極繁主義者。全靠這些高身儲物櫃,我才能用盡玄關的空間存放所有物品,包括我的手袋珍藏。精彩夜生活,我來了!」

喜歡收藏但空間有限?

IKEA室內設計師Joseph Abbott 提供不少絕妙主意,示範如何在小空間裡善用開放式、封閉式和隱藏式的儲物空間,收藏一切你喜歡的東西。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