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小露台化身現代桃源

cross
如果你發現露台還有發展的空間,不妨參考這個巧妙的布置方案,將露台改造成用途多多的型格空間。金屬框架與木板條交錯,既能配合不同用途,也令露台感覺煥然一新。
cross

如果露台會說話…...

……它會請你到外面用餐,擱起雙腳,再點支蠟燭,然後在你的小森林裡休息。你會不禁驚訝這個小空間竟然如此實用。隨著夕陽落下,吊燈和LED 燈串亦令氣氛加倍寫意。

改頭換面,露台傢具也不例外

想在戶外用餐、看書或聽音樂,首先要準備一張檯、兩張椅子和兩張凳,瞬間便能變出小巧實用的布置,還有空間讓你享受園藝樂趣,見證我們最喜歡的布置魔法。

cross

儲物空間、垂直花園,數之不盡

即使只是露台的一小幅牆,也能變成你最喜歡的角落。以穩固輕巧的層架組合擺放植物和備用的花盆,在戶外用餐時便能隨時享用新鮮香草。記得別打擾在苗圃裡生長的幼苖!

cross

小露台布置妙法

附有餐椅和凳的餐檯組合能配合不同用途和空間。以格調時尚的木材和金屬設計,配搭一些植物、舒適的燈光和悅耳的音樂,便能營造美好的氣氛。

在家中打造類似布置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