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新手爸媽生活| 感覺和諧的多用途客廳

cross

世界各地的居所也經常將客廳與飯廳結合,但這個家居卻採用截然不同的布置方式。這個年輕家庭根據各人的需要和喜好布置有限的空間,並以簡約設計、經典風格和天然物料為重點。

cross

功能與美感兼備

空間細小,物品當然講求實用,但能否同時兼顧美感?這個空間正是實用與美感的完美組合,每件傢具至少有一個用途,加上長青的設計,為空間錦上添花。


設計無界限

家是屬於你的私人空間,應該能配合你的喜好和生活方式。例如,由於這對夫婦的家中沒有電視機(有手提電腦已足夠),所以布置客廳時能有更大的自由度。此外,他們亦捨棄一般的梳化,改用兩張並排的躺椅,打造舒適悠閒的專區。有朋友到訪時,旁邊的凳和扶手椅便能立即大派用場。


cross
「簡化家居,意指只保留對你重要的東西。對於心愛的東西,不如放在既方便使用,又能經常欣賞的地方?」

 Hans Blomquist
 室內設計師

巧妙組合

這張竹製餐檯既是與摯愛共享寫意晚餐和相聚的地方,也是處理趕急工作和絞盡腦汁的奮鬥之地。如何讓細小的空間發揮多種用途?秘訣在於靈活的收納空間。將手工用品掛在掛捍上,餐具放在實心松木雙層櫥櫃,而文件則放在下方的兩個抽屜組合裡。

cross
cross

自然家品

要營造溫馨愜意的風格,不妨從竹和黃麻等天然物料入手,加上黑色家品和綠色細節,布置便更加完美。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