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超值的溫馨美食之家

這個三代同堂的家庭認為,一家人歡聚品嚐美食,就是家的精髓。這個布置簡約實用、價格非常親民的家居,將會帶來大量靈感啟迪。

最好味的家常菜

到餐廳用餐和外賣對一家五口來說並不便宜,雖然這個熱愛美食的家庭負擔得起,但他們更喜歡在自家廚房內親自炮製美食,使用一應俱全的食材和用具。今晚的精選菜式是甚麼?是爺爺拿手的肉醬意粉!

"是日精選:以意想不到的超低價,打造溫馨的多代同堂之家。誰肚餓了? "

所費無幾的盛大聚餐

不用3,000元就能擁有這個超值的用餐空間,合併兩張MELLTORP餐檯,加上八張STEFAN餐椅,最後還有兩盞SKURUP吊燈,便能容納全家人和其他客人。

各適其適的空間

一家人當然一起用餐,但在早晚餐之間的時間,大家都各有各忙,而和諧共處的秘訣正是在於每人都有各自的空間和時間。像他們家的多功能客廳,能讓大家同時進行不同活動,例如爸爸可以彈結他,爺爺則專心煲劇,皆大歡喜。

擁有類似設計

以黑白色作為基調的公寓裡,到處都是價廉物美的優質傢具。


黑白不再單調

打造大膽奪目的家居不一定要破費,室內設計師Mia Gustafsson分享如何利用黑白色的布置,為家居增添暖意及個性。

玄關兼作衣櫃和球場

在每天也非常熱鬧的大家庭裡,要有足夠空間存放三代家庭成員的物品並不容易,而這個長形玄關便設有各種尺寸的儲物傢具和配件,整齊收納鞋、外套、清潔用品和運動裝備。


盡用每分每吋

睡房雖然空間有限,但巧妙收納方案卻善用每個角落。睡床兼作抽屜櫃,以窗簾代替門的高身儲物組合,還有以簡單掛牆層架打造的小巧梳妝檯,下面更有足夠空間放一張凳。


足球狂迷

從房間的布置可見,小朋友是一名足球迷,而公寓的黑白色布置正好呼應足球的風格。家人特別為他挑選的書檯和玩具儲物組合能陪伴他成長,也能因應需要輕鬆調整和延伸。


兩大長老的溫馨空間

祖父母以書籍、衣服和珍藏多年的紀念品布置簡約的房間,令細小的空間也能盡展個性。雖然喜歡與家人同住,但有自己的休息專區也是一大美事。


價格更低 睡得更香甜

這不是夢!只需要小預算,你便能擁有SLATTUM軟墊式床架、SPIKVALLMO被套枕袋套裝和兩盞 HEKTAR 壁燈/夾式射燈,打造舒適安樂窩。

價格超值的舒適角度

只需要小預算,就能擁有觸感柔軟舒適的寢具,是否很驚喜?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