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新生活常態|在家工作的美好日常

cross

全日穿著睡衣,幾步之遙便到達工作崗位,在家工作可謂夢寐以求的生活。不過,在餐檯上對著電腦工作幾個月後,這對夫婦便對家中的布置產生了不同的想法。於是,他們劃出特定的區域,將開放式閣樓巧妙變成兼顧工作和生活所需的空間。現在,他們能在家中不同位置高效工作,然後在晚上完全放下公務,盡情享受悠閒。

cross

早上閒話家常

夫婦二人在開始工作前,會在客廳一同享用咖啡。這個角落放滿他們多年來收集的紀念品和手工藝品,是放鬆和閒聊的理想之地。

cross
cross

色彩繽紛的溫馨生活

從感覺自然的赤陶色、深海的藍色,以至奪目的粉紅色,各種色彩也擔當重要的角色,交織出溫馨愜意的空間。


「隨著在家工作成為許多人的『新常態』,大家更要仔細思考如何善用空間,盡量平衡工作與生活。」

 Hans Blomquist
 室內設計師

這對夫婦現在共用家居工作空間,但他們最希望日後能與朋友分享這個地方。讓我們衷心期待日後能再次共處一室,一起努力工作!

cross

工作大本營

夫婦二人最愛在家中舉行派對宴請親友,如今亦好好發揮飯廳的潛力,將餐檯變成工作區,並添置了幾張承托力更佳的辦公椅,當然還有美味的零食!

需要在家工作?

要平衡工作與生活並非易事,如果空間有限則難度更高。因此,宜家家居室內設計師Hans Blomquist與大家分享一些心得,令家居在日間可用作專業的工作空間,晚上則成為讓人好好放鬆的安樂窩。


小休時間

無論是早上播放的輕快音樂,抑或下午沖泡的提神咖啡,廚房總是非常忙碌。

安靜!

在家工作要經常參與網上會議,於是二人選擇在書房閱讀、研究和寫作。這裡放滿他們心愛的藏書,讓他們能在緊湊的會議之間享受寧靜的一刻。


cross

清新氣息

當夫婦二人搬到這個只有一間浴室的單位時,他們唯一的堅持是要有兩個洗手盆,即使空間不大,也能擁有自己的專屬空間。時尚的白色布置配以感覺溫暖的木材細節,加上能整齊收納一切的封閉式儲物空間,為浴室塑造簡潔怡人的氣息。

cross
cross

下班了!

睡房是寓所內唯一沒有任何電子屏幕的地方,讓他們能盡情放鬆休息。分開工作和休閒的空間令他們睡得更好,柔和的光線和一張舒適的睡床當然也非常重要。


擁有類似設計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