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開揚的全天候舒適現代客廳

cross
這個細小的開放式起居空間集睡房、客廳、書房和電競區於一身,風格優雅脫俗,讓你能盡情享受獨處或與好友歡聚的時光。柔和粉色配搭米色和灰色的點綴,令整個空間更和諧,並營造明亮寬敞的感覺。
cross

輕鬆平靜的學習空間

生活千變萬化,家居亦要應付多變的需求。在房間中央加入橄欖綠色舒適椅和簡約的多用途角几,即時變出舒適的學習區。當有朋友到訪時,能迅速變成茶几,而需要專心學習時,拉上布簾即可。

cross

散發都市氣息的柔和色調梳化床

以黃色梳化床配搭簡約的檯和優雅的白色座地燈,結合靈活的傢具和百搭色彩,便能為空間增添趣味,成為可以瞬間改變用途的聯誼區。此外,這裡更準備了額外的凳,歡迎友人隨時到訪。

以柔和色彩配襯啡色和灰色


cross

在彩虹彼端的某處

床頭的開放式層架可以用來展示擺設,輕易塑造時尚風格。這款以彩虹為靈感的花瓶既優雅又不失玩味,閃亮的表面上有坑紋圖案,質感細緻。花瓶既可以插起最愛的花,也能當作精美的玻璃雕塑,再加一盞黑色檯燈,更為整體布置增添型格個性。

cross

風格優雅的電競區

設計簡單的電競區兼具多項實用功能,除了配以電視几、儲物櫃和舒適椅,並結合開放式和封閉式儲物組合,帶來更多可能性。趟門有助塑造簡潔的外觀,適合狹小空間。不妨善用牆身空間,加入風格一致的立方體儲物櫃,塑造奪目效果

cross

巧妙展示

這個起居空間會進行各類活動,因此即使物品不多,也需要有合適的儲物組合保持整齊。將換季衣物放入帶活輪的透明儲物箱,一年四季都保持空間開揚的感覺,甚至可以將儲物箱疊成一條有趣的小樓梯!

cross

以布藝屏風劃分起居空間

加入別具一格的睡床和布藝屏風,便能在睡眠區變出寫意的日間休閒角落。選擇遮光窗簾有助入睡,而豐富的米色圖案則能為空間增添優雅氣息(同時感覺更舒適)。

cross

反映生活風格(永遠年輕!)

加上活輪的黑色衣帽架是時尚達人的理想儲物方案,讓衣物和配飾成為特色點綴。衣帽架不但穩固時尚,也方便移動,再加一塊全身鏡,方便檢視造型,同時令空間感覺更明亮開揚。

cross

有趣又愜意的粉色起居空間

利用淺色調、優雅深色細節和簡約傢具,為這間現代小客廳塑造清新活潑的風格。柔和的色彩營造出明亮開揚的感覺,而封閉式儲物、拉簾屏風和有趣細節則為不同區域增添魅力,令空間感覺更寬敞,充滿活力。

在家中打造類似布置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