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現代裝潢的一房公寓|咖啡迷的開放式廚房

cross

優雅的木製面板惹人注目,島形工作檯令人不禁靠得更近,再加上一杯新鮮沖調的濃縮咖啡,完美的廚房便大功告成。在設計巧妙的廚房裡,好友和香濃咖啡都是重要的主角,而結合開放式和封閉式儲物的設計,則平衡時尚風格與個人品味。

cross

「廚房吊櫃的人字紋面板增添特別的細節,但仍能配合房間的整體布置。」

 Chiara Effroi Lutteri
 室內設計師

不用就藏起

廚房主要採用深色木材廚櫃和抽屜,營造簡潔優雅的風格,更能不必要的物品統統藏起。廚房面板展現不同的木紋,加上實心橡木飾邊和優雅門把,即時成為奪目焦點。

出色收納能手

抽屜亦體現優雅風格,利用巧妙的隔板和整理配件,將所有廚房用具、甚至是最普通的削皮器都變成整齊的擺設。


cross

多一點下廚(和閒聊)空間

寬敞的島形工作檯提供大量枱面空間,下廚更輕鬆之餘,也能讓好友在飯廳以外的地方相聚閒談。

頭頂的抽油煙機呢?

沒有了!皆因廚房的電磁爐配備內置式抽油煙機,騰出島形工作檯上方的空間,可以安裝奪目的吊燈。

生活中的小確幸

從新鮮烘焙的咖啡豆香氣,以至與好友促膝長談,這個廚房也鼓勵屋主放慢腳步,享受生活中簡單的快樂時光。

醒神時刻

無論在早上還是中午,最美好的事莫過於享用一杯香濃熱咖啡,既令人感覺溫暖,也可提神醒腦。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