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新手爸媽生活|問問設計師:舒適簡約主義

cross
cross

「我想過簡約生活,但又喜歡自己的收藏,應該如何選擇?」

近年非常流行極簡主義,而且理由相當充分:有人想挑戰過度消費的文化,許多人則想令家居變得更簡潔整齊,也有人想減省開支。但返璞歸真是否一定要如此極端?室內設計師Hans Blomquist有另一番見解。


cross

不只有白色

大部分人想起簡約家居,便會想到純白色的超現代布置,但Hans認為這種風格看起來太冷漠無情。他相信簡約家居仍然可以感覺溫馨怡人。在這間公寓裡,他選用和暖的駝色點綴牆壁,再加入大量天然物料增添細緻質感和柔和感覺。

cross
cross
cross
Hans Blomquist 分享打造簡約家居的實用技巧,同時保留舒適溫馨的感覺。
cross

平衡宜居的生活

對Hans來說,極簡主義不一定要捨棄一切不必要的東西,反而心態比較重要,例如更加嚴格挑選和重視所擁有的東西,還有如何好好收納。


耐用品質與經典風格

用心布置家居意味著不但要顧及現在,也要考慮將來,仔細挑選耐用、用途多變和不會過時的產品。Hans最愛的物料之一是以盡責方式採購的天然木材,不但堅固,更會越用越漂亮。


風格一致

每間房都採用一致的配色和天然物料,令家中洋溢和諧而講究的氣色。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