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超值美食之家| 如何利用有限預算打造破格的黑白色家居布置?

「如何不用大灑金錢,便能改善家居布置?」

當室內設計師Mia Gustafsson設計這間大膽破格的公寓時,她的首要考慮是要符合有限的預算。她分享了如何利用簡單的基本元素,利用燈光裝飾家居,所費無幾便打造出理想家居。

從基本的黑白色入手

從傢具、地板以至牆身,家居的每個角落也以黑白色為主調,即使潮流改變,這種經典的顏色組合也永遠長青。

A frugally-furnished apartment that feels warm and full of life. Interior designer Mia Gustafsson explains how you can create the same effect in your home.

利用布藝美化家居

Mia巧妙配搭超低價的布藝產品,令傢具的直線和方角變得更柔和,同時也增添質感。例如,客廳的梳化以充滿玩味的手法配搭各款咕𠱸,地上更舖上以回收棉花製成的TIPHEDE地氈。

你的獨特家居

充滿故事的東西,便是最漂亮的原創擺設,而且不用分毫。Mia特別為這間寓所的儲物方案上展示住戶心愛的收藏,包括家庭合照、在跳蚤市場發現的寶物、旅行紀念品和傳家之寶,令家中散發溫馨暖意。

最後點綴︰燈光

家居布置與自拍一樣,由燈光決定一切!Mia認為在重新布置家居時,許多人往往會忽略這個慳錢又見效的方法。其實只要結合幾款不同用途的燈具,便能令房間感覺截然不同,例如利用吊燈照亮整個房間,又或利用座地燈照亮最愛的座位。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