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植物和温暖木調變出寫意小露台

cross
這個小露台格調温馨愜意,也有置身室內的舒適感覺,就像另一個房間。露台設有傳統風格的戶外傢具、木材細節和懸掛式盆栽,更巧妙結合各種展現風格和節省空間的妙法,成為享受戶外時光的完美天地。
cross

結合温暖木材和綠意盎然的植物

這套餐檯椅組合採用幼細的檯腳和椅腳,並以木材製造,令空間更明亮簡潔,散發暖意。選用的懸掛式盆栽也能營造猶如置身房間之內的感覺。若想有更多空間,只要將檯椅摺起便可。

cross

布置賞心悅目的戶外層架組合

戶外層架除了擺放不想打理的植物,也可以透過展示盆栽和儲物,形成令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在這個露台裡,我們將裝飾燈串放在燈籠裡,再以蔓生植物塑造田園感覺,同時垂直存放椅墊(像書一樣),方便取用。

cross

令人印象深刻的小細節

一塊簡單的抹布,也能將戶外餐檯變成田園藝術品,而圖案低調的淺色地板,亦能瞬間將空間昇華。如果覺得地面太單調,何不簡單加一塊人造草皮?

cross
cross
cross

讓露台發放光芒

這個露台利用獨特的布置,形成懷抱般的效果,讓人感到温暖親切。有些裝飾燈串掛在欄杆、有些掛在牆上,有些甚至放在燈籠內,幾乎遍佈每個角落,展示燈光的迷人魅力。快點開燈,讓它們發光發亮!

cross

變出額外房間

遮陽傘不但能遮擋陽光,更能增加舒適感,在戶外營造猶如獨立房間的感覺。遮陽傘的底座專為小空間而設,可以靠著欄杆平放。加一些懸吊式盆栽、柔和色調和大量燈飾,便能為露台注入寧靜禪意。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