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為照顧全家需要的傳統米色客廳增添活力

cross
這個客廳完美示範如何利用不同顏色和圖案的傳統和現代客廳傢具,為以米色為主的布置注入活力,並展示其他塑造完美平衡風格的好主意。精心設計的空間讓你好好享受親子時光,是全家人樂享悠閒時光的好地方。
cross

以奪目色彩和含蓄圖案改變空間

為了避免米色顯得過於單調,我們利用圖案精緻的紅色、啡色、黑色和白色配件和布藝產品,為布置增添溫馨暖意。我們將IVAR儲物櫃塗成鮮紅色,馬上令空間更加活潑,再加些波點咕𠱸,呼應掛氈的圖案。

cross

以奪目扶手椅點亮閱讀區

這個舒適的閱讀區採用木製傢具和圓角設計,特色扶手椅的椅套圖案奪目,四周的細節則保持簡潔,並以沒有圖案的柔和暖色設計為主,避免在同一空間裡出現太多圖案或顏色,保持簡潔的感覺。

cross

布置賞心悅目的書櫃

以雜誌座、儲物盒和裝飾擺設代替書立,將部分書垂直排好,其他則疊起,營造動感布置。別忘記留空部分位置,營造整齊開揚的感覺。最後把小朋友的圖書和玩具放在較矮的層架上,方便他們拿取。

cross

在家工作也兼顧娛樂

巧妙配搭傳統和現代傢具,營造更富活力的布置。在這個寓工作於娛樂的多功能空間裡,我們採用外型簡潔的白色木製傢具,即使風格迴異,也能互相配襯。
cross

雙重樂趣

添置兩盞燈、在書檯上方放兩件藝術品,再在門的兩側放兩個書櫃,既能營造視覺上的平衡,也令空間更有深度。在米色的布置添上奪目細節,並加一點暖色裝飾,便能擁有舒適迷人的客廳。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