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為創意孩子打造完美睡房

cross
鼓勵小朋友從海洋汲取靈感,無論是繪畫海洋生物,抑或按照模型剪出海洋的形狀,小小藝術家也能盡情發揮創意。奪目的寢具和布藝產品,也為空間增添趣味。
cross

與海龜同眠

為睡床添上精美的印花寢具,使小朋友的房間更富個性。這款以100%純棉製成的被套印有小巧友善的海龜圖案,小朋友必定喜歡。

添加彩虹浪花

利用BLÅVINGAD 卷裝填色紙,來一場海底之旅。小朋友可以用顏色水筆、鉛筆或水彩,為海底世界增添色彩和活力。

cross

源自海洋生物的創作

你知道八爪魚是偽裝專家嗎?利用柔軟毛公仔進行的角色扮演等創意活動,能啟發小朋友認識海洋。

cross

從大海取材的可愛曲奇

從海洋汲取靈感的餅乾模,讓小朋友壓出可愛的海洋生物。這種手工活動也能幫助小朋友發展小肌肉技能。


大海是我家

從海洋汲取靈感,為幼兒以至青少年打造奇妙又充滿想像力的夢幻國度。

為小小夢想家而設
以舒適的寢具、柔軟的毛公仔和夢幻燈飾,為小朋友打造寫意的空間。
小小航海家的基地
以印花床單、有趣玩具和富有教育意義的遊戲,為小小探險家打造舒適寫意的角落。
展現個性的空間
為憧憬美好未來的青少年塑造充滿個人風格的專屬空間。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