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問問IKEA室內設計師:如何打造個人風格的家居

cross

流行會變遷,但風格永存

如何從我們最喜歡的家居風格裡擷取小創意來打造獨特面貌?一起來看IKEA室內設計師的分享。

cross

如何混搭家居織品?

在配搭織品時,我們常會擔心是否相適合。這些顏色相襯嗎?格紋和花卉呢?其實完全沒有硬性規定,最好的方法就是親自嘗試。把喜歡的布料放在一起,一個接著一個,放輕鬆隨便嘗試,直到找到你喜歡的組合。

cross

如何讓家居空間多些趣味,增加意想不到的亮點?

嘗試混搭不同材質吧!這是常被人忽視的重點,但往往能讓空間變得更有趣。在功能性導向的工作空間裡,把藤編籃、霧面文件夾和帶光澤的塑膠收納盒放在一起,出乎意料地完美融合,整個空間也立刻多些活力。

想要嘗試更多創新的家居裝飾巧思?

每一個地方都可以!尤其是通常成套出現的東西,例如餐桌和椅子,就很適合打破重組。試試將不同材料和風格的椅子放在一起,感受新組合帶來的新活力。

cross

關於家居裝飾,還有什麼建議呢?

就像混搭傢具,你也可以在層架、牆壁和任何家具檯面上創造新的裝飾組合。選擇自己喜愛的裝飾物件,例如相框、壁燈、時鐘和瓷器,試試擺放不同的位置,直至創造出屬於你的風格。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