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共享空間:擁有專屬空間又能互相交流的家居

cross

這間房子的主人退休後,決定把第二間睡房租給學生。踏進有型又整齊有序的小單位,屋主選擇了和他一樣熱愛閱讀和重視個人隱私的房客。他們住在一起,但也享有自己的空間。透過精心挑選的儲身規劃,打造兼顧隱私和交流的家。

cross

愛書人的專屬圖書館

屋主是天生的收藏家,也熱愛整齊有序的生活。客廳裡有許多他喜愛的物件,例如落地書櫃展示著令人印象深刻的藏書,帶框版畫和藝術創作整齊排列在牆上。把精緻作品收進玻璃展示櫃;展現個人品味的同時,也呵護心愛的畫作。

cross

巧妙混搭不同風格

客人來訪時,映入眼簾的通常是家裡的裝飾。現代風格的椅子配合傳統款式的桌子,帶冷調的工業風燈具照亮了整個空間。不同圖案與色調的織品和形狀大小各異的玻璃器皿,更相得益彰。巧妙混搭不同風格的居家物件,打造出和諧的空間氛圍,整體外觀也更獨特迷人。

cross
cross
cross

讓人獨處也感到自在的舒適睡房

睡房就是我們的避風港,在這裡不但能專注工作,也能盡情放鬆。在工作檯上方的層架用來整齊擺放筆記和日記,軟墊床帶來微微的奢華感,成為睡房中心;左右兩側是放置最愛藏書的玻璃門櫃。低調地展現所愛,也保護書籍不受灰塵損害。

cross

美觀又實用的廚房

兩個室友都廚藝高超,也喜歡在廚房裡擁有自己的小角落。使用層架、櫥櫃、掛鉤和掛桿,各自收納兩個人的廚房用具。精心規劃的空間,即使物件眾多,仍能放置一張雙人餐桌。悠閒的週日時光,就在這裡一起享用美食,或是輕鬆玩場填字遊戲。

共享浴室都有兩個人的專屬儲物空間

只有一間浴室?當然沒問題。設立時間表,就可以錯開彼此的使用時段,也避免打擾對方。在浴室裡分隔出不同的儲物空間,兩個人都能完整收好自己的個人物品,同時保有隱私。

cross

以儲物為重點的舒適睡房


想要用小預算打造功能齊全的舒適睡房?選擇能夠收納大量物品、同時也符合學生預算的實用傢具。一旁的工作檯是學習區,搭配兼顧開放和封閉式的儲物規劃,整齊收好書籍和衣服;把比較不常用的物品整齊收在床下,讓空間感覺更清新寬敞。

cross
cross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