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適合任何佈局、風格和預算的遊戲室布置

cross
想升級遊戲體驗?無論你喜歡簡潔時尚的布置,還是簡樸舒適的氣氛,歡迎參考這些遊戲室設計,打造終極電競天堂。集舒適、功能與設計於一身的布置,定能為你帶來啟發。
cross

照亮個性電競區

黑色是電競的專屬顏色,但也能帶來無限可能性。只要以色彩奪目的燈光配襯遊戲檯和電腦配件,便能打造別具個性的布置,宣示自我風格。

cross
cross
cross

喜歡遊戲,亦追求品味

喜歡奪目的色彩和有趣圖案?何不花點心思布置電競區,體現你對風格的追求?只要幾件簡單產品,便能營造親切怡人的氣氛,襯托你喜愛的遊戲和風格。

cross

隨時隨地施展電競魔法

沒有專屬的電競區?無問題!多用途電競站能融入家中,方便收藏,將任何房間變成電競中心。只要靈感來襲,便能隨時大玩特玩!

cross

白天工作站,晚間電競區

組合工作站和電競區既能提高工作效率,也能升級遊戲體驗。這間遊戲房的布置時尚,用途多變,讓你輕鬆應付工作和過關,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娛樂享受。

cross
cross
cross

為電競專區增添個人風格

不妨打造與你同樣獨特的遊戲室!海報、畫作和珍藏能反映你對遊戲和角色的熱愛,為布置增添個人風格。再加張簡潔的白色電競檯和椅子,成為簡單和諧的背景,完美突顯你的獨特個性。

符合個人風格的完善電競組合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