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現代裝潢的一房公寓|隱身門後:時尚公寓的儲物妙法

cross

"即使屋主擁有不少雜物,但善用不同的封閉式儲物組合,便能收拾得超整齊,將必需的用品和精緻擺設以外的雜物統統藏起。 "

cross

兼作衣櫃的玄關

當睡房的衣櫃儲物空間有限,便要善用玄關。除了展示帽子珍藏,外套、頸巾及其他換季衣物也藏在下方的儲物櫃內,不同形狀和大小的精緻儲物箱則將一切整齊收納,當秋冬天來臨時便可即時取用。

隱藏工作空間

大型儲物櫃有足夠的空間收納大量物品,例如大量文件、文具,甚至是打印機,所有工作用品以雜誌座和儲物盒妥善收好,當櫃門一關上,就「下班」了。

實用又優雅

掛牆式電視几是客廳的主角,以簡潔線條和木飾面櫃門營造優雅的風格。電視几除了美觀,也十分實用,內有特大儲物空間,同時隱藏充電器或電線,不必擔心破壞整體布置風格。

天作之合

配搭各種尺寸剛剛好的櫃內收納配件,便能盡用BESTÅ儲物組合內的空間。


cross

慳位之選

客廳另一邊添置了同款木紋飾面櫃門的超薄掛牆儲物櫃,展示玻璃器皿,為飯廳變出更多儲物空間,同時不會佔用地面空間。關上櫃門後,便能避免心愛的香檳杯積塵。

迎合所需的衣櫃

悉心設計的衣櫃與內裡的時裝同樣講究,櫃門亦散發平靜優雅的格調。櫃內配件能妥善整理襯衫、皮帶和眼鏡,而內置燈具更讓每款設計也更賞心悅目。

隨心收納

PAX衣櫃系列的一大優點是讓你隨心設計內部隔間,例如屋主只需掛起幾件襯衫,其餘空間則以抽屜、層架及拉出式底盤擺放其他衣物。

浴室儲物更整潔

面霜、古龍水、洗頭水和梳洗用品放在優雅的掛牆式儲物櫃內,與鏡子互相映襯。物品需要時伸手可及,不用時便立即隱身。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