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母女新生活| 恬靜私人空間

在母女同住的小屋裡,睡房成為二人享受私人時光的重要空間。雖然兩間睡房按照她們的不同需要而布置,但同樣展現清新的田園風格,讓她們在度過充實的一天後,能好好放鬆,享受悠閒。


塑造平靜感覺

對於忙碌的母親來說,她希望睡房能成為專屬的休息空間。因此,睡床成為睡房的主角,舖上柔軟舒適的純棉寢具,而床後的空間則用柔軟的布簾分隔出更衣區。她非常喜歡這些洗衣袋,無論是洗衣服,還是到海灘享受陽光,都大派用場,所以她買了兩個!


新穎舒適區

選擇把睡床放在睡房中間也許有點破格。來看看這間睡房的布置方法,尋找靈感。

難以言喻的美妙

在專為放鬆和安睡而設計的房間裡,記得添置一些精緻的布藝產品、柔軟的地氈和配合心情的寢具。


打造私人空間

女兒的房間雖然不是最大,但卻可以配合各種活動的需要,一切也歸功於慳位的多用途傢具,例如內置儲物空間和書檯的高架床,二合一的床頭几和抽屜組合,另外還有一張日間床,方便周末招呼朋友留宿。

 

相伴多年

踏入青春期的女兒與母親合力打造睡房,既有大人的感覺,也容易改造。白色底色、編織地氈和天然布藝產品呼應家中的經典風格,而女兒長大後,亦可以隨心更換擺設和牆上的藝術品。


增添個性

中性基礎的房間十分經典耐看,而利用咕𠱸加入一些大膽的色彩和圖案,便能打造充滿個人風格的布置。


高高在上  一樣美好

夜晚睡覺和白天創作和溫書的地方,也佔用同一片空間!令空間倍增的高架床可以用盡細小的房間,旁邊還有一些層架擺放作業、文件和備用床單。


Step into another home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