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悠閒時光:打造市區美好生活住所

cross

從市郊搬到市區,運用精心挑選的傢具和收藏品,打造全新生活空間的好機會。在多姿多彩的新生活,營造充滿魅力的空間讓你盡情用餐、娛樂和享受美好生活。

cross

塑造客廳風格

除了連儲物的座椅和風格迷人的茶几,也可以選擇奪目的顏色配搭客廳的多功能傢具。從色彩鮮豔的傢具和對比圖案,到繽紛明亮的牆身顏色,這個洋溢歡樂氣息的客廳處處也體現戶主的風格和品味。

cross

企或坐都可以

有了層架、儲物傢具和升降式書檯的組合,在電腦前工作便成為輕鬆樂事。在牆上掛起附框畫作和色彩繽紛的裝飾品,為小角落增添特色,即使不用工作,這裡也能激發創意。

cross

飯檯旁的歡聚時光

飯廳是與摯愛相聚的首選空間。你們可以靜靜地享用家常晚餐,又或在節日款待客人和舉行派對晚宴,並使用多年來收藏的精美餐具。精緻的椅子、餐具和特色燈具,令飯廳更富心思和個性。

巧妙簡單的廚房儲物

城市生活意味著每吋空間都很重要,廚房更是如此。好好善用儲物空間,讓食譜、廚具、餐具和檯布等用品都井然有序,一切伸手可及。

cross

簡約浴室布置

浴室當然也能體現家居布置的特色。這個色彩繽紛的個性小浴室採用實用的儲物方案,梳洗用品、毛巾和衣物全部也井井有條,同時保持時尚風格。

繽紛色彩無處不在

試試紅色配黃色?豐富的色彩讓喜愛色彩的你感到心情愉快。馬上以咕𠱸、窗簾和花卉圖案寢具點綴家居,展現你對色彩的熱愛。

cross

是書房 也是睡房

當客人需要留宿,這個用來享受縫紉樂趣和處理工作的多用途空間,便成為讓人感到賓至如歸的舒適國度。房間裡有一張小書檯、大量層架和舒適座椅,能隨時變成供客人留宿的舒適睡房。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