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超值美食之家| 打造靈活客廳的組合式傢具

日夜交替、工作玩樂、人來人往,生活總是充滿變化,你的客廳亦應該一樣。歡迎參觀這個大家庭的家居,看看他們如何善用靈活的傢具,配合不同活動的需要。加上盆栽與個人收藏,但所需的預算卻極低,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工作還是玩樂?

這個家庭沒有獨立辦公空間,也不喜歡在餐檯上放滿手提電腦,但只要花點心思,他們卻創造了實用的工作空間。他們將靠牆的梳化移開,騰出空間擺放雙人書檯,並在角落的牆上設置小型儲物。三層抽屜櫃讓每個人都有專屬的空間,而且能隨時移動。


以超低價打造隱藏式工作間

只需要小預算,便能有三個HELMER抽屜組合、三個LACK層架及一盞NÄVLINGE LED工作燈,將牆壁變成巧妙收納文件和工作的空間。

溫馨之家

這個實用工作空間也有溫柔的一面,各種植物、藝術品、旅行紀念品和家傳之寶,體現一家人溫暖快樂的故事,將美好回憶活現眼前。


對比更有趣

黑白色基調不但奪目,亦容易配搭和加入不同元素。這裡便加入金色和圖案簡約的咕𠱸和布藝產品,增添意想不到的新意。

大膽混搭

即使房間以黑白灰為主色,亦可加入金色和芥末黃色,增添暖意。


隨時隨地候命

細小的角几隨時可以拉出來擺放書本或咖啡等物品,至於舒適椅體積輕巧,拿起和移動也非常簡單。

擁有類似設計

要打造奪目大膽的色彩組合其實最簡單,只要混搭不同形狀、尺寸和物料,便能變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查看所有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