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樂趣無限:適合家庭的開放式公寓

cross
踏單車、游水,還有玩鐳射槍,這些都是這個四口之家平日的家庭活動。他們位於市中心的閣樓公寓租金相宜,雖然空間不大,但透過劃分不同區域、靈感的多用途傢具和善用垂直空間,卻能配合好動的生活方式。
cross

盡應所需的空間

數之不盡的興趣和嗜好,往往伴隨著大量物品和裝備,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儲物、儲物、再儲物!加入布藝產品和綠色植物,亦能為空間注入暖意,卻又不影響用途。

靈活起居空間

歡迎來到這個現代家居的心臟:採用可洗布套的組合式梳化舒適又美觀,方便隨時靈活移動和重新組合。下午做完功課,晚上可以一起看電影,非常百變。


cross

開放式家居的生活藝術

開放式公寓也可以成為與家人共享的安樂窩。室內設計師Annette Ydholm認為,只需要打造多用途區域,加上巧妙儲物和創造私人空間,便能達成目標。

勤勞父母的舒適睡房

完成工作和遊戲時間結束後,只要拉上布簾,開放式空間便即時變成父母的私人綠洲,可以好好放鬆,慢慢閱讀,然後酣睡入夢。

方便的開放式廚房

雖然許多家庭會在吃飯時聊天交流,但這個家庭卻更喜歡動起來。摺板早餐檯適合快捷簡單地用餐,用完後也能輕易收起。

一分為二:少年的共享睡房

只要用一點想像力,就能為兩名充滿主見、興趣不同的少年打造私隱度極高的空間,滿足睡眠及儲物的需要。


cross

井井有條的共用浴室

空手道班以至攀岩等各類活動,很可能會令全家共用的浴室一片混亂。安排好淋浴的次序和時間,便可以提高效率,加上大量層架、抽屜、掛鈎和掛桿,亦令一切井然有序。

不同衣物各有其位

由於空間不多,家中的每個角度都能發現巧妙的儲物方式。在浴室內,寬敞的層架組合可以擺放待洗衣物,獨立儲物箱則收納每位家庭成員的清潔用品。如果迅速梳洗更衣是一項運動,這個家庭必定是精英選手。

乾淨又清新

打造功能全面的洗衣區,洗衫從此變得簡單又輕鬆。


cross

近在手邊  輕鬆出門

對熱愛戶外活動的人來說,準備探險的準備工夫當然越簡單越好。這個玄關可以明確劃分舒適家居與戶外裝備專區,秘訣在於大量收納衣物和運動裝備的空間,以及圍繞整個空間的超高層架。立即出發玩飛碟!

玄關再升級

即使玄關空間狹小,只要加入掛鈎、掛桿和層架,門口立即變得整齊又實用。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