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整齊實用,簡約不失型格的黑色廚房

cross

我們為中型家居設計充滿活力的現代廚房,不但擁有整齊儲物和實用功能,同時保持簡潔優雅的風格。碳黑色營造簡約現代線條,配搭柔和色調,散發溫暖和諧的感覺。烹飪區靠近用餐區,方便與家人聊天,同時又能保持各自的私人空間。

cross

別具風格的廚房鋅盤

細看之下,就會發現這個功能齊全的廚房兼具美觀與實用性,例如掛牆儲物架能擺放砧板和盆栽,而節水黑色水龍頭和鋅盤則配搭精緻的碳黑色廚房面板,成就和諧一致的脫俗風格。
cross

在櫃台板享受烹飪和美食

這個廚房完美平衡溫馨氣氛和實用功能,碳黑色廚房面板與淺色櫃台板形成鮮明對比,令準備食材和享用美食的體驗升華。在深淺色彩交錯的廚房裡,與客人一起享受烹飪和品嚐美食的樂趣。
cross

檯燈喇叭為廚房角落帶來光線和音樂

廚房也能引進智能科技,令生活更有趣味。只要透過手機設定檯燈喇叭,便能隨時播放喜歡的歌曲,為優雅晚餐、輕鬆派對或獨處時光營造理想氣氛。在你的專屬廚房裡,當然要選擇自己喜愛的音樂。
cross

以餐檯椅組合和手推車升級廚房

在嵌入式設計的開放式廚房裡,享受生活就是如此簡單。相近的烹飪區和用餐區方便交流互動,整體布置和諧一致,並能配合準備食材、上菜、享用美食和相聚聊天的需要。這個廚房能迎合不同活動,見證精彩生活。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