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優質生活:現代裝潢的一房公寓

cross

如果你的家能說出你的故事,你希望它分享些什麼?這個公寓就像是一本自傳:經過深思熟慮後佈置的空間,清楚展現屋主的個性和喜好。一進到這個家,隨處都可見到細膩的個人風格、質感和美好細節。歡迎一起加入美好生活的行列!

cross

精挑細選/ 風格都在細節裡

對生活講究,絕對是優點。在這間公寓裡,每一種形狀、質感和材質,都經過精心挑選,風格一致又能互相襯托。家裡隨處可見的暖色調木材和復古風家具,讓整體風格更完整。

擁有類似風格

大膽採用多種形狀,和對比鮮明的材質,打造復古風格。

嗨!歡迎! 在這段短片裡,一起來參觀這間獨一無二的公寓,屋主將會擔任你的私人導覽。

cross

我的博物館/ 訴說著自己故事的博物館

如果你熱愛時尚,為什麼要把珍藏收在衣櫃裡?在這間公寓裡,玄關就是展示帽子和配飾的地方;不僅是歡迎客人的創意手法,也方便屋主在出門前迅速打理整裝。和室內設計師Chiara Effroi Lutteri一起了解如何用收納來展現個性。

專屬自己的風格居家

從設計平面圖到最後裝飾,分店裡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團隊可以協助你打造夢想居家。

隨時來一杯香濃咖啡

在橡木收納櫃裡整齊收好所有餐具和廚具,廚房更顯優雅簡約。特別設置的個人咖啡角落,反映出屋主的咖啡魂。


cross

和親友歡聚

即使一個人住,屋主也常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聚會。在餐廳擺放延伸餐桌,依照人數需求來變化,最多能坐到10個人,餐廳立刻變成款待客人的最佳空間。

適合放空的閒適一角

無論是早上練習瑜伽,或下班後和朋友聚會,寬敞的陽台都能滿足休閒需求。擺幾盆綠意盎然的植物、燈籠和一張舒適座椅,享受愜意的放空時光。

都市裡的愜意小綠洲

在公寓裡擺放盆栽,增添綠意和生氣,把家變成讓人秒放鬆的愜意小綠洲。

cross

cross

享受星級旅館般的室內佈置

由Ola Wihlborg設計的軟墊式床框,結合經典風格、舒適享受和優質材質,每天都能一夜好眠。跟著設計師,一起來看這個家的特色選物和背後的設計概念。

夢寐以求的衣櫃

多年來收集的棉質襯衫、袖口鈕和太陽眼鏡珍藏,統統放在衣櫃裡展示。櫃內整理配件能整齊收納各種衣物配飾,一目了然。

每天寵愛自己

每個人都需要獨處的時光,但甚麼時候才可以?他發現秘訣是訂下固定的時間表,像安排工作會議般劃出獨處的時間。無論是早上快速淋浴,還是周末好好整理儀容,整齊的浴室也能讓他享受獨處的時刻。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