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樂趣無限|私人專區:在閣樓公寓打造專屬睡房

cross
如果與多人一同住在開放式閣樓公寓,要享受獨處時光的確殊不容易。不過,這個四口之家大膽接受挑戰,成功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透過巧妙利用空間讓每位家庭成員也能擁有獨處的私人空間。
cross

為忙碌父母而設的睡房

忙碌一整天後,晚上便是最悠閒的時刻,於是夫婦二人悉心布置睡房,添置柔軟的布藝產品、更柔和的燈光和遮光簾,以便好好放鬆,迎接甜夢。為了提高私隱度,他們拉上橫跨整間屋的布簾,將休息空間與其他區域分隔開來。

睡房儲物收服凌亂

寬敞的雙人衣櫃結合了開放式和封閉式的儲物空間,櫃頂空間可以擺放節日裝飾品和其他季節性用品,充分利用樓底高度,而且方便隨時拿取。


cross

開放式家居的生活藝術

開放式公寓也可以成為與家人共享的安樂窩。室內設計師Annette Ydholm認為,只需要打造多用途區域,加上巧妙儲物和創造私人空間,便能達成目標。

無牆?無問題!

窗簾、遮光簾,甚至只是普通淨色布簾,都可以用來劃分不同區域,輕鬆變出房中房,有需要時亦可以即時提高私隱度。


兩名少年的專屬角落

需要共享空間的青少年,通常都會遵守一條不成文的規定:河水不犯井水。兩個並排的衣櫃讓各人也有專屬的空間收納衣物和個人物品,而兩張床之間的雙層布簾,即可提升私隱度。

「每人都應該擁有各自的空間,而專屬的儲物空間也同樣重要。」

 Annette Ydholm
 室內設計師


cross

盡情玩樂

兩兄弟年紀相若,但興趣卻截然不同,因此他們透過自己的空間布置宣示個性,而哥哥的布置主題則是遊戲和電玩。

「高架床能夠盡用空間,同樣的面積卻能變出雙倍的空間,上面是睡床,下面則是私人休息區,可謂雙贏!」

 Annette Ydholm
 室內設計師

另一個天地

弟弟喜歡戶外活動,也熱愛閱讀,於是在私人天地放滿心愛物品。高架床下的書檯讓他能盡情寫作,不被打擾,而牆上不同形狀和大小的層架,則放滿小說珍藏和戶外活動裝備。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