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母女新生活| 簡單幾步 睡房換新裝

有甚麼能比煥然一新的感覺更令人快樂?歡迎參觀這間簡約溫馨的睡房,看看它如何從空空如也的純白空間,變成舒適的安樂窩。若你剛好搬家,或者想來一點改變,不妨參考以下簡單七步,改造家居布置。

空白牆身

雖然重新髹油能帶來新鮮感,但這間房證明保留原有牆身顏色也不錯,而且還能慳錢!因此,最好認真想一想自己心儀的睡房風格。這間採用白色牆身的睡房明亮通爽,既能讓你在陽光中醒來,精神煥發,也適合靜靜看書,享受悠閒的下午。


妥善收納

即使睡房沒有入牆衣櫃,也可想想收納的問題。這間睡房有兩個獨立衣櫃,一個為開放式,另一個是採用慳位摺門的封閉式衣櫃,兩者的顏色與牆身完美相襯,加上充滿傳統色彩的細節,為睡房增添鄉村別墅的氣息。


接著到柔軟的布簾

窗簾的用途多多,除了能裝點窗戶,也可以劃出私人空間,甚至變出房中房。這間睡房的窗簾便身兼兩職,不但分隔衣櫃區與房間其他地方,劃出隱蔽的更衣區,更為空間增添寧靜柔和的氣息。


柔和光線與溫暖質感的配搭

細緻的質感從不嫌多,手編羊毛地氈與布藝吊燈燈罩,令空間感覺格外柔和。讓燈罩垂下,靠向一旁,既惹人注目之餘,又能營造溫馨的感覺。


仔細布置睡床

清爽簡潔的白色寢具很少出錯,但如果房間以白色作主調,洋溢懷舊氣息的灰白色印花,便能為房間增添一點新意。不過,除了圖案和顏色,寢具的舒適度亦同樣重要!無論你喜歡涼快或溫暖的睡眠環境,習慣俯臥、仰臥或側睡,總有一款被和枕頭適合你。


床邊良伴

無論要擺放七本最近閱讀的書,還是一杯半夜飲用的清水,床頭几都能大派用場。如果空間不足,可以選用這款輕巧的托盤几,方便隨時移動,再加一盞可以靈活調校角度的座地燈也不錯。


大功告成

現在,睡房已經準備妥當,無論是早上挑選衣服、午睡、睡前閱讀或睡個好覺,也能盡應所求,隨你喜歡。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