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樂趣無限|靈活開放式公寓︰百變客廳

cross
cross
歡迎來到這個四人家庭的多功能起居空間,這裡佈局靈活,可以隨心改動,自然成為玩遊戲、煲劇、閱讀和享用晚餐的完美空間。
cross

舒適家居  專心學習

這個家庭的兩名高中生常常要做功課,雖然他們有自己的書檯,但經常將檯面弄亂,最後往往選擇坐在客廳的組合式梳發上,又或於擺放咕𠱸的貯物長凳上享受陽光。座地燈為他們提供明亮的光線,充電器亦近在手邊,確保電子裝置電量充足,再沒有偷懶的藉口。

個人珍藏

這個重視儲物的實用家居,仍然擁有舒適寫意的起居空間,秘訣在於散發暖意的綠色植物和柔軟的布藝產品,而手工藝和照片牆更為空間增添親切感。


cross

「你不用捨棄物品,也能擁有井井有條的客廳,只要為物品劃出專屬的位置便可。」

 Annette Ydholm 
 室內設計師

愜意無比

在托盤上放幾杯熱朱古力和幾碗零食,然後在放上咕𠱸的角落盡情舒展,感覺妙不可言。


cross

用餐玩樂兩相宜

想玩桌上遊戲或拼圖?統統不成問題。飯廳可供全家人參加桌上遊戲,而托盤几則可擺放必備的飲品和小食。玩樂過後,將東西放回廚房亦非常簡單。

今晚看甚麼?

除了熱愛戶外探索,這家人也喜歡享受電影之夜,共享天倫。地氈和咕𠱸令空間更添舒適,而組合式梳化則方便轉換空間佈局,享受最佳的觀賞角度。結束後,輕輕鬆鬆就能將傢具移回原位。

電影之夜

設置好投影機,將輕便暖氈舖在腿上,再拿著美味的飲品,便能安坐放鬆,欣賞精彩節目。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