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所費無幾的公寓| 色彩繽紛的休息起居空間

如果空間不多,無法選用傳統布置方式,便要發揮創意!以布料將客廳劃分成不同區域,加上輕巧的多用途傢具,再加些豐富的顏色和圖案,便能打造兼顧休息和相聚的有趣寫意空間,就像變魔術一樣!

空間三合一

在共用的起居空間中間放一排賞心悅目的室內植物,變出完美的客廳!只要善用輕巧又方便移動的多用途傢具,不但能隨時改變空間用途,更能變出空間招呼突然來訪的好友,一起切磋棋藝。


想要環保又便宜的家居布置貼士?

室內設計師Chiara Effroi Lutteri 分享關於打造環保家居的心得,打破綠色生活成本更高的迷思。

顏色是關鍵

雖然房間的傢具以深色為主,感覺卻一點也不灰暗。牆上的奪目掛畫,以及柔軟的印花和淨色布藝產品,為空間注入亮麗色彩與溫馨感覺。


趣味裝飾

人人對舒適的定義都不一樣。如果你喜歡有趣的色彩組合和柔軟的布藝產品,不妨大膽布置!


你的專屬空間

拉開布簾,便是休息和私人儲物的空間。IVAR儲物櫃設計實用,既能擺放大量衣物鞋履,櫃頂還有空間收納帽子和小儲物箱。櫃門設計惹人注目,金屬網門織上獨特的幾何圖案,為人氣傢具注入個人色彩。


環保生活由家開始

從在特價區尋寶,助你實踐環保生活。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