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致敬傳統風格的典雅手工感浴室

cross
這間寬敞的浴室揉合雋永設計與現代舒適設備,選用美觀的玻璃門儲物櫃、工藝細節和精緻物料。典雅的外觀不但彰顯個人品味,同時營造出舒適溫馨的感覺。
cross

襯托獨特風格

高櫃是這間浴室的主角,從斜邊面板、不銹鋼櫃腳,以至啞黑色門柄,每個細節也一絲不苟。櫃內層架可以展示心愛物品,增添個人風格,也能將其他浴室用品收納妥當。

cross

每個細節也同樣講究

這個布置讓你盡情展現對粉飾家居和傳統風格的熱愛。線條柔美的橢圓形陶瓷洗手盆、冷熱水龍頭、玻璃梘液器……所有細節都經過精心挑選,為布置增添手工感,打造令人自豪的品味設計。

cross

放鬆獨處的時刻

忙碌一天後,最好就是享受放鬆身心的浸浴。美觀實用的傢具讓你能好好享受私人時光,例如寬敞的黑色金屬活動几確保一切近在手邊,而提花紡織毛巾則隨時將你擁入柔軟的懷抱之中。

cross

結合傳統風格與個性的明亮浴室

以白色傢具配搭黑色大理石紋櫃枱板,充分體現你的時尚品味和對設計的熱愛。大型玻璃門儲物櫃方便儲物,也能展示心愛的物品。黑色啞面門柄和把手也為儲物櫃增添優雅細節,彰顯個人品味。

在家中打造類似布置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