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自由隨性的鄉村家居|全家共享的明亮客廳

cross

即使天氣陰沉,也無阻這家人在此一同玩樂,探索創意。房間的焦點是中間的舒適大梳化(連可拆下的梳化套)、能滿足全家需要的儲物組合,以及創作和玩樂的專區。

cross

大小也歡迎

客廳專為一家人而設,大人可以休息和閱讀,小朋友也能盡情玩耍。故事書與小說一同擺放,孩子的創作與其他擺設一同展示,交織出充滿童趣的溫馨氣氛。

適合全家的儲物

玩具、遊戲用品、書本,還有其他瑣碎雜物……當玩樂時間結束時(通常是時候睡覺),這些固定於牆上的玻璃門儲物櫃便能將所有物品整齊收納妥善,等待下次取用。


cross

盡情演奏

在慵懶的星期六,才華橫溢的小小演奏家便會盡情彈奏鋼琴,然後在附近的梳化上睡個午覺。雙人躺椅也讓全家人能相擁而睡。

迎接色彩

房間以中性色調的傢具和天然物料營造和諧的感覺,完美襯托色彩繽紛的玩具和裝飾。


展現藝術天賦

當留在室內也同樣有趣時,即使下雨也不怕。大人和小孩也喜歡在創意區盡情創作,利用畫紙和繪畫用品(還有地板保護墊!)盡情展現藝術才華。木箱、工具箱和長凳內附有儲物空間,能瞬間將創意區變回客廳。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